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和解决方案卓越中心

来源:
导读 全球人工智能卓越中心Aicadium于成立,旨在通过采用和交付人工智能技术和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取得更好的业务成果。Aicadium由总部位于新加坡

全球人工智能卓越中心Aicadium于成立,旨在通过采用和交付人工智能技术和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取得更好的业务成果。Aicadium由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投资公司淡马锡创立,将利用通用机器学习平台提供从发现到部署的人工智能即服务。总部设在新加坡和圣迭戈,加利福尼亚,Aicadium的管理,数据科学家,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工程师正在组装的指导迈克尔·泽勒,AI战略及解决方案,在淡马锡的负责人。

Aicadium 旨在满足淡马锡全球投资组合公司网络和其他寻求使用人工智能改善业务成果的公司的共同需求。然而,这些公司通常面临着在其组织内实现运营 AI 的重大障碍。其中,这些障碍包括难以识别或量化实际用例,缺乏对市场上可用的算法、模型和工具阵列的了解,以及需要聘请能够将这些工具有效地应用于其特定领域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业务问题。

“淡马锡致力于推动其投资组合的数字化转型,”迈克尔泽勒说。“我们认识到,为了应对未来几年我们将面临的全球挑战,各行各业的公司都需要高效、可持续和以增长为导向,通常是以指数方式。利用淡马锡内部的海量数据集和商机生态系统中,我们看到了 Aicadium 提供端到端 AI 解决方案以应对这些挑战的机会。”

Aicadium 采用基于与组织的深度参与和协作的开发模型来定义可以为业务挑战提供解决方案的特定用例。基于这些用例,Aicadium 团队通过应用他们经过行业验证的 AI 工具平台来使用特定于案例的数据来开发解决方案。然后可以大规模应用完全优化的 AI 解决方案,为组织实现最大的业务价值。

凭借其全球科学家和工程师团队,Aicadium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利用人工智能算法、模型和工具平台的可重复和可扩展过程。这种方法为客户提供新颖的高质量、低风险的解决方案,以解决诸如预测性维护、计算机视觉驱动的质量保证和员工安全或跨语言和场景的高度准确的自然语言处理等难题。

Aicadium 作为全球 AI 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身份,最重要的不仅是提供更好的业务成果,还包括以负责任和合乎道德的方式设计、开发和部署的 AI 解决方案。这包括整合必要的信任和治理,以通过公司董事会、外部监管机构和越来越广泛的社区的审查,以帮助塑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人工智能在使我们的投资组合和人才具有弹性,并准备好抓住未来的机会和增长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像 Aicadium 这样的举措是我们如何部署我们的资本来催化新的解决方案,以实现业务转型和进一步的社会影响,”泽勒说。

标签: 人工智能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