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驱动的临床试验招募体验的容量

来源:
导读 基于人工智能的支持自动化平台Capacity宣布与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 开发的一体化临床试验招募平台Citeline Connect建立合作伙伴

基于人工智能的支持自动化平台Capacity宣布与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 开发的一体化临床试验招募平台Citeline Connec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合作推出了 Moderna 的临床试验招聘网站,其中包含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为潜在的研究参与者提供全面的体验。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使像 Moderna 这样的客户能够创建引人入胜的临床试验招聘网站。借助Capacity 的聊天机器人和支持自动化软件以及Citeline Connect 技术的强大功能,用户能够通过易于使用的界面主动完成注册和预筛选。

“我们与 Citeline Connect 的合作反映了我们在 Capacity 方面的最终目标,利用公司现有的知识库和支持自动化来帮助团队完成最佳工作,” Capacity 首席执行官David Karandish说。“随着我们看到即将到来的 大流行的缓解,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与 Citeline Connect 合作时,我们很荣幸有机会为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有用的技术、研究人员和患者。”

Capacity 和 Citeline Connect 的首创工作将提升患者体验。凭借用户友好的技术,Capacity 的聊天机器人提供了广泛的知识库和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

Citeline Connect 首席商务官Chris Venezia表示:“我们为能够为公众创造更多机会参与重要临床试验而感到自豪。” “与Capacity 合作可以轻松提供满足潜在患者和临床试验发起人需求的广泛解决方案。它们使潜在和当前的研究参与者都可以轻松提出问题、查找临床试验信息并开始他们的研究。升学之旅”

这种伙伴关系紧随Capacity 的增长和跨行业的认可。产能在2021年认定为“年度自适应学习创新” EdTech突破奖,为“科技100强按揭赢家”由HousingWire,并且是“最具创新的金融服务机器学习的用户界面解决方案2021 FinTech奖得主-北美”由财富和金融国际。Capacity 还被 Knowledge Management World 评为知识管理最重要的 100 家公司之一,并于去年年底获得了 1200 万美元的C轮融资,以继续为其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标签: 人工智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