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到2024年欧洲电子学习市场

来源:
导读 预计2020-2024年欧洲电子学习市场规模将增加283 6 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超过 13%。Adobe Inc ()、Articulate Global Inc ()、

预计2020-2024年欧洲电子学习市场规模将增加283.6 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超过 13%。Adobe Inc.()、Articulate Global Inc.()、Cengage Learning Holdings II Inc.()、Cisco Systems Inc.()、City & Guilds Group(英国)、Instructure Inc.()、John Wiley & Sons Inc.()、Pearson Plc(英国)、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 LLC()和 Skillsoft Ltd.(爱尔兰)是欧洲主要的电子学习市场参与者。

关于欧洲电子学习市场的报告提供了整体更新、市场规模和预测、趋势、增长动力和挑战,以及供应商分析。该报告指出,对个性化学习的日益重视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此外,其他因素,例如采用数字平台教育的增加以及学科能力评估和认证的可用性,也将对未来几年的市场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该报告还提供了有关影响整体市场环境的其他最新趋势的信息,例如互联学习的日益普及、电子学习中数据分析的日益突出以及数字教育中越来越多地采用内容游戏化。然而,与电子学习课程相关的高开发成本是预计在预测期内阻碍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

欧洲的电子学习市场涵盖以下领域:

电子学习市场规模在欧洲

的E-learning市场预测在欧洲

的E-learning市场分析欧洲

本报告通过对关键参数的分析,通过研究、合成和汇总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详细介绍了市场。

细分市场分析

Technavio 按产品(打包内容和解决方案)、最终用户(高等教育、企业和 K-12)和地理(英国、德国和欧洲其他地区)分析市场。2019 年,打包内容产品细分市场对整个市场的贡献率为 58%。本报告详尽分析了促进该细分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此外,预计高等教育最终用户部分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大的增长。

标签: 电子学习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