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为视频推出自动字幕

来源:
导读 该公司周二宣布,作为可访问性的一大福音,Twitter 现在正在为视频推出自动字幕。据 Twitter 称,自动字幕将在全球范围内以大多数语言在

该公司周二宣布,作为可访问性的一大福音,Twitter 现在正在为视频推出自动字幕。据 Twitter 称,自动字幕将在全球范围内以“大多数语言”在 iOS、Android 和网络上提供。

然而,自动字幕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它们只会出现在上传到 Twitter 的新视频中。没有字幕的旧视频仍然不会有字幕。Twitter 发言人告诉The Verge,也没有办法报告不准确或糟糕的字幕,尽管他们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改进无障碍功能的方法。”

Twitter 在可访问性功能方面的历史有些坎坷,但它已采取措施加以改进。该公司因在 2020 年推出没有字幕的语音推文而受到严厉批评,此后不久就曝光了 Twitter 当时没有专门的无障碍团队。Twitter 从那时起创建了两个专注于可访问性的团队,它最终确实为语音推文添加了字幕,尽管在它们首次推出后一年多。Twitter 还在Spaces 中添加了实时字幕,这是其类似会所的音频室产品。

标签: Twitt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