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为iPad上的Photoshop带来了另外两个桌面工具

来源:
导读 Adobe 已经为 iPad 更新了 Photoshop 的两个重要新工具——涂抹和海绵工具,它们一直是该应用程序桌面版本的支柱,但直到现在才在移动

Adobe 已经为 iPad 更新了 Photoshop 的两个重要新工具——涂抹和海绵工具,它们一直是该应用程序桌面版本的支柱,但直到现在才在移动设备上缺席。

涂抹工具(顾名思义)用于帮助将线条或颜色模糊和混合在一起,并带有用于调整效果大小和强度的常用设置,以及各种模式(包括正常、变暗、变亮、色调、饱和度、颜色和亮度)。另一方面,海绵工具可通过使颜色饱和或去饱和来帮助润饰图像,使用户可以微调图像和艺术作品的活力程度。

此外,Adobe 还在桌面上推出了Premiere Pro的新更新,为 M1 驱动的 Mac 增加了关键的性能改进。通过新的更新,所有 M1 Mac 现在都支持 DCI 4K 和 8K HEVC 格式的硬件加速导出,Adobe 表示这将带来“显着更快的性能”。

此外,Adobe 还为最新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的 M1 Max 和 M1 Pro 芯片上的 ProRes 视频提供硬件加速,性能提升高达五倍。集成英特尔 GPU 的 Windows 用户也得到了提升,视频播放也得到了改进。

标签: Adob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