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duu在奥斯汀推出其点对点租赁市场

来源:
导读 Fonduu,一个社区驱动的,对等网络租赁市场是一个使命,帮助人们做更多自己的少,宣布正式启动在奥斯汀,德克萨斯州。Fonduu 将在 8 月

Fonduu,一个社区驱动的,对等网络租赁市场是一个使命,帮助人们做更多自己的少,宣布正式启动在奥斯汀,德克萨斯州。

Fonduu 将在 8 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这是人们列出物品以赚取收入和出租所需物品的最佳选择。 在此期间,奥斯汀任何在Fonduu.com上注册并列出至少一件出租物品的人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赢取1,000 美元。

“我们很高兴加入奥斯汀社区并向 ATX 居民介绍我们的租赁平台,”Fonduu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ravis Pham说。“我们设想一个不那么强调拥有商品而更加重视分享经验的世界。”

“我们不能想象一个更好的地方,推出比奥斯汀,” Fonduu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达纳Reinart说。“这是一座紧密相连且不断发展的城市,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渴望建立联系并发现新激情的人们。”

作为首次亮相的一部分,Fonduu 将在 8 月举办两次免费的现场社区活动,包括奖品、公司奖品等。

在8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参加Fonduu对扮装皇后宾果主办的路易斯安那购买,真人秀明星,Dragula:第3季注册的Fonduu.com 无限的宾果卡,赢取大奖的机会-一个充气桨板 - 在活动中。

在8月28日,Fonduu承载一个天湖爱德华伦登老公园夫人鸟湖。在节日海滩享受免费音乐、美食、游戏和奖品。名额有限。在Fonduu.com 上回复。

Fonduu 背后的想法始于几年前的纽约布鲁克林。Pham 是一位在社区建设和活动行业拥有 15 年经验的连续创业者,他接待了朋友吃火锅。他不想买锅,而是想找人借用设备。从那里,Pham 与联合创始人Reinart 和 John Guiney(首席产品官)建立了联系,这个概念在 Fonduu 中开花结果。

标签: Fondu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