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ly将通过与Merida Merger Corp I的业务合并上市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在线发现市场和消费者资源 Leafly Holdings Inc (Leafly)和 Merida Merger Corp 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CMJ)( Merida C

全球领先的在线发现市场和消费者资源 Leafly Holdings Inc.(“Leafly”)和 Merida Merger Corp. 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CMJ)( Merida Capital Holdings 赞助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Merida”宣布,他们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拟议交易完成后,美利达将采用 Leafly 名称,其普通股预计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 LFLY。该交易对合并后公司的估值为约3.85 亿美元的隐含的、完全摊薄的企业价值和约5.32 亿美元的股权价值,取决于 Merida 股东的任何赎回。

Leafly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是一个内容优先、社区驱动的三边市场,吸引了世界上最大的受众。通过其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Leafly 使每年超过 1.25 亿的高度参与的观众能够了解、选择和预订来自许可零售商的产品。

Leafly 为超过 7,800 个品牌和 4,600 个付费零售订户提供基于订阅的平台。目前,大约 55% 的北美零售被许可人订阅了其市场和广告服务。作为具有领先品牌认知度、用户友好体验以及在核心增长市场中确立地位的非植物接触平台,Leafly 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加速的北美合法化趋势和电子商务采用。

Leafly 首席执行官Yoko Miyashita说:“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一直专注于建立一个独特的、合法合规的市场,同时强调教育消费者并使他们能够从合法、信誉良好的供应商那里保留产品。有了这个交易,我们期待进入公司旅程的下一阶段——创造更个性化的消费者体验,为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扩大我们平台上的品牌,并随着合法化的继续扩大我们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我们的消费者承认 Leafly 是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我们并不认为这种信任是理所当然的。我们很高兴与 Merida 经验丰富的团队合作,为我们的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合作伙伴和股东。”

Merida Merger Corp. I 总裁Peter Lee评论道:“Merida Capital 很高兴参与 Leafly 的这一变革性活动。我们亲眼目睹了消费者如何对 Leafly 的创新技术和专有见解做出反应。Leafly 拥有经过验证的飞轮和明确且可实现的增长计划,我们期待利用我们团队与其他高增长辅助公司的良好记录来支持他们向公共市场的过渡。”

标签: Leafl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