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浏览量突破1000亿的首家媒体发行商

来源:
导读 TheSoul Publishing是全球数字工作室,提供在社交媒体上飙升的创意短视频内容,已成为第一家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 1000 亿浏

TheSoul Publishing是全球数字工作室,提供在社交媒体上飙升的创意短视频内容,已成为第一家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 1000 亿浏览量的媒体出版商根据现有研究数据,2021 年。这一成就覆盖了 Facebook、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 和 Snap 等顶级社交平台的受众,使 TheSoul Publishing 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内容创作者。

自2020年10 月以来,来自社交视频分析提供商 Tubular Labs 的数据使TheSoul Publishing 在YouTube 和 Facebook 上的大多数社交媒体浏览量中排名第一——领先于所有数字优先工作室和传统媒体公司——包括华特迪士尼公司, ViacomCBS, Comcast, Moonbug, WarnerMedia,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Jellysmack 等等。

TheSoul出版的通道组合包括前10名的YouTube频道5分钟工艺品,还有光明的一面,123 GO!、鳄梨情侣、 La La Life、Teen-Z、Slick Slime Sam等等。

此外,在包括 Facebook 和 YouTube 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上,TheSoul Publishing 的内容——展示令人印象深刻的动画、引人入胜的定格动画、引人入胜的工艺项目等——已经吸引了 2500 亿分钟的观看时间,总计近 50 万年的全球观众观看时间仅在 2021 年上半年。

“尽管这种口径的数字总是令人印象深刻,但这些里程碑还有更多。我们拥有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每天都在不断提高标准,我们期待在我们继续取得进展的同时分享更多令人兴奋的发展TheSoul 的首席运营官Arthur Mamedov说:“我们的愿景很明确,即如何在我们创造的娱乐日益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具有强大的普遍吸引力并通过世界顶级平台合作伙伴向全球观众提供的娱乐内容。”出版。

TheSoul Publishing 能够紧跟潮流,根据当前的口味调整其内容,并制作积极、引人入胜的视频,这帮助其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000 亿社交媒体浏览量。1000 亿次观看的里程碑使 TheSoul Publishing 成为令人振奋和引人入胜的娱乐的首选在线资源。这一成就是在 TheSoul Publishing 4 月份突破 10 亿社交媒体关注者之后取得的。这家媒体巨头最近还因其广受欢迎的内容而获得了 Tubular Labs 的认可,在Tubular Labs 的 2020 年奖项中 名列榜首,2020 年全球观众人数最多(6.44 亿,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并列)。

TheSoul Publishing 被公认为受欢迎的频道背后的获奖工作室,包括:

5-Minute Crafts :世界上最受关注的 DIY 数字品牌, 5-Minute Crafts以其积极、有趣和古怪的手工艺而享誉全球。此频道上的视频肯定会激发和点燃我们所有人的创意火花。1 月, 5 分钟工艺品在其旗舰5 分钟工艺品Facebook 页面上达到了 1 亿粉丝。该频道现已在 YouTube 上提供 19 种语言版本,并在 2020 年获得了 107 亿次观看。

123 GO!:以简单的化妆和时尚技巧、轻松的恶作剧和有趣的观察为特色, 123 GO!提供有关当前所有趋势的有趣和积极的视频。提供 19 种语言, 123 种 GO!是 TheSoul Publishing 增长最快的频道之一,2020 年仅在 YouTube 上的观看时间就超过 60 亿分钟。

Bright Side:以引人入胜的叙述视频为特色,展示旅行和探索、自我提升、小玩意、谜语和流行文化, Bright Side 的大脑发痒内容与其全球观众一样多样化和强大。该频道拥有超过 8500 万的 YouTube 订阅者和 Facebook 粉丝。

Slick Slime Sam:你见过会说话的史莱姆吗?好吧,认识Slick Slime Sam!他是粉红色的,他很搞笑,他准备好帮助您完成最新的 DIY 或生活黑客项目。

鳄梨情侣: Ava 和 Cado 是我们最喜欢的动画情侣,他们想与您分享乐趣!他们的浪漫冒险有时是尴尬的,有时是辛辣的,而且总是很搞笑。

Teen-Z: 高中可以让你在一天之内笑、哭和畏缩!Teen-Z使用创意动画讲述关于学生坠入爱河、结交朋友和陷入尴尬境地的有趣故事!

La La Life: 各种庆祝生活和相关情况的有趣音乐视频。每天的时刻都有配乐——La La Life乐于分享!

标签: 社交媒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