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吃豆人游戏即将登陆Facebook

来源:
导读 Pac-Man Community是一款以多人游戏为重点的经典街机游戏,您可以直接在 Facebook 上玩。吃豆人社区的主要吸引力是能够与最多三个其他人

Pac-Man Community是一款以多人游戏为重点的经典街机游戏,您可以直接在 Facebook 上玩。

吃豆人社区的主要吸引力是能够与最多三个其他人一起玩合作吃豆人。玩家们一起努力在讨厌的鬼魂中生存下来,但他们也将争夺最高分。您可以腾出房间与朋友一起玩,Facebook Gaming 主播可以通过 Facebook 的 Play with Streamer 功能邀请观众加入他们的游戏。

不过,您将不仅仅是在熟悉的吃豆人迷宫中工作。玩家将能够制作自己的关卡,一旦人们掌握了关卡创建工具,这可能会导致一些马里奥制造者风格的乐趣或狡猾。(如果你想玩整个经典版的吃豆人,那也是一个选择。)

Pac-Man Community还推出了 Facebook 称之为“Facebook Interactives”的第一个“观看”模式,该模式正在测试版中推出。在观看模式下,2D 迷宫被转换为等距 3D 视图,观众可以为吃豆人或鬼魂加电。用户创建的地图也可以出现在 Watch 模式中,这意味着玩家可以为 AI 驱动的角色创建一些有趣的测试。

如果您有兴趣尝试吃豆人社区,它将从周一开始在桌面版和 Facebook 应用程序的移动版上免费提供。它将是 Facebook 独有的。

这款由专门从事互动直播体验的公司Genvid开发的游戏可能表明 Meta 希望扩展 Facebook 的游戏产品,让主播直接与观众一起玩游戏。Facebook 已经提供类似 Twitch 的直播以及您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内玩的游戏,而Pac-Man Community对熟悉公式的扭曲似乎是明智的第一步进入互动内容。

Pac-Man Community似乎与Pac-Man Live Studio相似,后者是一款多人Pac-Man游戏,带有关卡编辑器,旨在在亚马逊旗下的 Twitch 上播放,尽管已于2020 年 5 月发布,但仍未发布。不过,万代南梦宫向The Verge保证它们是不同的游戏。

“《吃豆人社区》是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和 Genvid 共同推出的全新 Facebook 即时游戏,将于 12 月上市,”万代南梦宫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今天没有任何关于吃豆人 Live Studio 的具体新闻要分享,但我们会在未来传达更新和更多吃豆人新闻。”

Pac-Man Live Studio的未来似乎并不光明。它的官方 Twitter 帐户不再存在,亚马逊游戏网站上有关该游戏的以前运行的 URL显示 404 错误,而万代南梦宫网站上以前运行的 URL现在重定向到Pac-Man游戏目录。但如果Pac-Man Live Studio永远不会出现,至少还有Pac-Man Community。

标签: Faceboo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