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的锁屏Snapchat快捷方式来了

来源:
导读 Quick Tap to Snap 是 Google Pixel于 10 月宣布的一项功能,可让您通过在手机背面轻按两次直接从锁定屏幕打开 Snapchat,作为 P

Quick Tap to Snap 是 Google Pixel于 10 月宣布的一项功能,可让您通过在手机背面轻按两次直接从锁定屏幕打开 Snapchat,作为 Pixel 最新功能的一部分推出。该功能将在 Pixel 4A 5G 和更新的设备上提供,谷歌表示,本月还将推出一款名为“Pixel Face”的全新 Pixel 专属 Snapchat 过滤器。

Quick Tap to Snap 功能是本月 Google Pixel 功能下降的一部分,其中为数不多的更新之一。其他功能包括 Pixel 6 Pro 上新的超宽带 (UWB) 功能、声音放大器应用程序中新的“对话模式”辅助功能,以及分别将车祸检测和自动转录扩展到更多国家和语言。

自推出以来,我们就知道 Pixel 6 Pro包含超宽带芯片,但直到现在它还没有被广泛使用。然而,在这次最新更新中,谷歌表示,在向其他超宽带设备(包括兼容的三星手机)发送文件时,6 Pro 的 UWB 芯片将用于改进其附近共享功能。在三星和苹果最近的手机中发现的 UWB 芯片已经使用该技术准确地确定了各自的位置跟踪器,但类似的功能还没有出现在谷歌的最新手机上。

谷歌将Sound Amplifier 的“对话模式”描述为“早期无障碍功能”。当您想听某人讲话时,它旨在消除令人分心的背景噪音,其界面非常简单,只需将手机对准您想听的人即可。

之前推出的一些功能也在不断扩展。Pixel 的 Recorder 应用程序可让您自动转录语音,现在在 Pixel 3 及更高版本上支持更多语言,如日语、法语和德语。根据谷歌的支持页面,这些语言以前是 Pixel 6 设备独有的。最初于 2019 年与 Pixel 4 一起推出的车祸检测功能也正在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在之前已在西班牙、爱尔兰、、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和上市后,它将来到、和法国。

有一些自定义调整来选择 Pixel 设备和配件。如果您使用配备 A 系列 Pixel Buds 的 Pixel 手机,您现在可以更好地控制低音响应,而 Pixel 3 及更新机型现在可以自定义在 Google 助理激活之前需要按住电源按钮的时间。

谷歌表示,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功能的确切可用性因 Pixel 型号而异。他们加入了上周更普遍地为 Android 平台宣布的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通过点击门把手上的 Pixel 6 手机来解锁某些国家/地区的 2020-2022 款 BMW 汽车的功能。

标签: Google Pixe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