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通过Pluto TV在其直播标签中添加了300多个免费频道

来源:
导读 谷歌电视正在其直播电视标签中添加另一个剪线选项。随着 Pluto TV 的加入,Google TV 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更多的直播电视频道。Google T

谷歌电视正在其直播电视标签中添加另一个剪线选项。随着 Pluto TV 的加入,Google TV 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更多的直播电视频道。

Google TV 现在将在直播电视选项卡中支持 Pluto TV,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从该平台的主要直播电视中心轻松访问 300 多个免费频道。Pluto TV 是第四个在 Google TV 标签上占据一席之地的流媒体服务。以前,Google TV 支持 YouTube TV、Philo 和 Sling——所有这些都需要付费订阅。

从技术上讲,Google TV 已经通过其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量免费的直播电视服务,但将广告支持的服务直接添加到直播标签中是一种更容易找到直播和线性报道的方法。此外,竞争对手的流媒体 Roku 已经通过其 Roku 频道体验支持免费直播电视。

除了将 Pluto TV 添加到其实时选项卡之外,新的 Google TV 用户还可以免费申请 6 个月的 Peacock Premium(之后,每月收费 5 美元)。Peacock Premium 为用户提供原创、体育直播、点播电影和连续剧以及 WWE 节目的访问权限。

谷歌在一篇博文中表示,未来几周内,所有谷歌电视设备都将支持新的 Pluto TV 集成,并在 2022 年推出更多免费流媒体选项。

标签: Google TV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