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现在将让司机和乘客在旅途中录制音频以确保安全

来源:
导读 优步表示,优步将于晚些时候向三个城市发布其录音功能。在旅行开始时,乘客和司机可以通过单击应用程序安全工具包中的盾牌图标并选择录制音

优步表示,优步将于晚些时候向三个城市发布其录音功能。

在旅行开始时,乘客和司机可以通过单击应用程序安全工具包中的盾牌图标并选择“录制音频”来启用此功能。虽然乘客和司机都可以记录个人行程,但司机可以选择在他们积极寻找乘车时保留该功能。如果司机正在使用该功能,该应用程序将通知骑手。优步于 2019 年首次在拉丁美洲推出录音功能。

此举是第一个提供游乐设施音频文档的应用内功能。如果当地法律允许,优步允许司机使用自己的行车记录仪自行记录行程。

至于音频文件的隐私,文件被加密并存储在骑手和司机的设备上,但没有人可以听到音频,即使是优步。如果乘客或司机决定提交安全报告,他们可以附上音频文件,经过培训的优步安全代理将解密并查看录音。

据新闻稿称,除了录音外,优步还将很快发布安全带警报声。安全带警报将来自驾驶员的手机,骑手会收到推送通知,提醒他们系好安全带。优步表示,这项功能将于 2022 年初在推出。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报告称,2020 年全国安全带使用率为 90.3%。NHTSA 还报告说,在 2019 年丧生的 22,415 名乘用车乘员中,47% 没有系安全带。NHTSA 表示,他们发现从 2019 年到 2020 年安全带的使用没有显着变化。

优步还宣布了其 RideCheck 功能的增强功能,该功能于 2019 年首次推出,用于检测事故和不寻常的长时间停车。现在,RideCheck 现在可以检测 Uber 司机何时选择了意外路线,或者旅行何时在最终目的地之前突然结束。如果检测到,乘客和司机将收到通知,以确保一切安全。

优步于 2019 年首次发布了一份安全报告,查看了 2017 年至 2018 年间的数据,此前乘客对其安全实践的投诉有所增加。最终,这些观察结果包括也向公司投诉乘客行为的司机的安全。

优步一直在稳步发布新的安全功能,以应对在旅途中遇到不安全条件的乘客和司机。今年 3 月,优步与其竞争对手 Lyft宣布将分享有关因严重违法而被停职的司机的信息。

标签: 优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