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在纽约推出超快送货服务快递员是实际员工

来源:
导读 食品配送平台 DoorDash在纽约市推出了超快DashMart 配送服务,因为显然快递员还不够疲惫,没有人可能等待任何东西超过 15 分钟。然而,

食品配送平台 DoorDash在纽约市推出了“超快”DashMart 配送服务,因为显然快递员还不够疲惫,没有人可能等待任何东西超过 15 分钟。

然而,DoorDash 主平台上的送货工作与新的 DashMart 快速送货服务的职位之间存在一个关键区别:DashMart 员工将成为公司所谓的 DashCorps 的一部分,被视为全职和兼职员工——而不是独立的承包商——许多人将有资格获得福利。该公司表示,DashCorps 的员工将制定时间表,每小时支付 15 美元,外加小费。

从纽约开始,超快速交付——将在下单后 10 到 15 分钟内送达——将来自切尔西的 DashMart 门店,该门店每天早上 7 点至凌晨 2 点开放,很快还会有更多门店跟进。该公司表示,Chelsea DashMart 拥有 2,000 多种商品,包括新鲜和冷冻食品、家居用品和当地产品。客户可以通过 DoorDash 应用程序或网站订购;那些拥有 DashPass 会员资格的人不会被收取送货费。DoorDash 将向当地社区食品捐赠多余的 DashMart 产品。

“实现超快交货时间本质上需要更多的结构和组织,以确保快速完成订单并满足商家和客户的期望,”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道。DashCorps 工作人员将使用与标准 DoorDash 平台工作人员不同的应用程序,穿制服,除了送货外,还将执行其他任务,包括上架货架、客户支持和行政工作。根据博客文章,这些角色“与潇洒有着根本的不同”。

标签: DoorDash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