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oub与Future Work之间的新伙伴关系

来源:
导读 Hsoub,一家英国的科技公司背后的最大的阿拉伯自由职业平台Mostaql 和Khamsat,宣布与合作今后的工作中,沙特公司通过承包人力资源和社会

Hsoub,一家英国的科技公司背后的最大的阿拉伯自由职业平台Mostaql 和Khamsat,宣布与合作今后的工作中,沙特公司通过承包人力资源和社会发展部向管理王国的自由职业者计划。根据 2030 年愿景,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推动沙特王国采用新的工作模式,并培养沙特自由职业者的数字技能。

根据协议,沙特自由职业者将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自由职业平台上获得加速验证和扩展支持——现在和未来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为支持王国发展人力资本的努力,在自由职业者计划中注册的自雇沙特人将获得补贴,享受 Hsoub Academy的所有编程和其他数字技能高级课程。

由于数字化转型是 2030 年愿景的战略支柱之一,这种战略伙伴关系支持这些努力并巩固自由职业者计划取得的成果,这反过来又有助于为沙特自由职业者创造新的机会,并在整个王国传播自雇文化.

该协议将加强 Hsoub 作为阿拉伯世界就业和教育平台的领先提供者的作用。

“与商业自由职业者平台和数字市场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补充了国家转型计划和 2030 年愿景的目标,并且符合我们在王国的自由职业者计划的战略目标,” Eng说。未来工作的首席执行官班达尔·阿尔·穆罕默迪 (Bandar Al Mohammadi)。他补充说: “与 Hsoub 就他们的Mostaql和Khamsat平台达成的这项协议代表了一项重要的举措,即通过在 Hsoub 的各种平台上进行顺畅和免费的注册程序,教育沙特自由职业者并扩大他们对新的和繁荣的工作机会的影响。”

Al-Mohammadai 赞扬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的诸多优势,它利用 Hsoub Academy 久经考验的实力,为那些愿意进入自由职业市场的人提供了获得世界一流培训和学习机会的机会。“未来的工作致力于提供所有必要的支持,以在王国发展和培育健康的自雇环境。”

Hsoub 首席执行官 Abedalmohimen Alagha 表示:“我们努力通过增加就业机会为该地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期待与 Future Work 和我们所有的当地合作伙伴合作,共同开发一个蓬勃发展的自由职业生态系统,为有抱负的沙特人提供拥有他们在本地和全球竞争所需的所有工具和技能。”

新协议凸显了 Future Work 不断努力为沙特人才创造有前途的新工作岗位,提供灵活的工作系统,以吸引年轻人并鼓励他们创业,并提供新工作时代所需的灵活性。

该协议还强调了 Hsoub 通过其各种平台支持自雇、教育和远程工作的承诺。除了公司在王国和整个地区的技能提升和就业方面的持续投资之外。

标签: Hsoub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