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聘请房地产资深人士实现长期增长

来源:
导读 Welcome Homes是首创的在线房屋建造平台,宣布了强劲的业务势头,因为对其定制的现代房屋的需求不断加速。为了满足对其住宅不断增长的需求

Welcome Homes是首创的在线房屋建造平台,宣布了强劲的业务势头,因为对其定制的现代房屋的需求不断加速。为了满足对其住宅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支持公司的增长战略,Welcome Homes任命Benjie Burford担任销售副总裁。

自2021年3 月推出首个模型 The Oasis 以来,Welcome Homes 已在威彻斯特县和普特南县售出超过 5 套 Oasis 住宅,起价为 850,000 美元。该公司已收到来自潜在购房者在三州地区,其中包括1600个多名入境查询纽约州韦斯切斯特郡,格林威治,CT,和卑尔根和莫里斯县,新泽西州。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为了满足对其房屋不断增长的需求,Welcome Homes 预计其员工人数将增加 500%。

Welcome Home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亚历克·哈特曼( Alec Hartman)表示:“自 8 个月前推出 Welcome Homes 以来,我们看到了对我们新建房屋的惊人势头和需求。” “三州地区和全国各地的房地产市场都很火爆,我们很高兴邀请 Benjie Burford来支持我们的增长战略。团队中有像 Burford 这样的专业人士,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未来几年将售出数以千计的房屋,并更接近于以可承受的价格向尽可能多的购房者提供定制的现代房屋——最终成为房屋建筑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作为销售副总裁,Burford 将负责建立和管理 Welcome Homes 的销售团队和公司市场的经纪人团队。在加入 Welcome Homes 之前,Burford 是 Compass 的全国销售管理主管,在那里他领导了 200 多名销售经理,管理着 22,000 多名代理商。Benjie 拥有强大的创业销售背景,创办了一系列房地产投资、经纪和融资公司,其中一家于 2018 年出售给 Compass。 Benjie 是一名空军老兵,还在麦肯锡公司担任了五年多的顾问。

“Welcome Homes 的房屋建造和购房体验方法正在打破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壁垒,我相信我们将继续不仅是创新者,而且还将成为房屋建筑商领域的领导者,”伯福德说。“我很高兴加入该团队并帮助推动 Welcome Homes 的愿景,并期待领导销售团队并从我在房地产领域的多年经验中提供战略见解。”

标签: 房地产资深人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