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I团队可以为您提供在线优势

来源:
导读 当人想要买什么,他们在网上开始。多年来,在线优先的趋势一直在增长,但在 大流行期间迅速突显。在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客户都不愿

当人想要买什么,他们在网上开始。多年来,在线优先的趋势一直在增长,但在 大流行期间迅速突显。

“在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客户都不愿意离开家或参观企业。因此,无论是买衣服还是找水管工,买家都会首先转向互联网,” WTI 团队总裁Kim Gehling说。 ,一家拥有近二十年经验的数字营销和网络公司。“而且近 85% 的人拥有智能手机,这意味着他们随时可以轻松访问互联网。”

当今精通网络的客户会上网研究产品、了解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阅读评论、安排约会并比较竞争对手。买家已经取得了飞跃,但许多企业一直在努力跟上。

“企业主是自己所在行业的专家,但他们经常承认对自己的网站、如何在线营销自己或如何提高他们在 Google 搜索中的排名感到不知所措或一无所知,”数字营销总监辛迪怀特曼说。 WTI 团队

“经常,企业主告诉我们,他们知道他们错过了潜在客户和潜在客户,但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怀特曼补充道。“他们可能听说过搜索引擎优化或按点击付费广告等术语,但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或它们如何提供帮助。”

WTI 团队由数字营销和网络专家组成的专门团队可以为您的公司提供其所需的在线服务,包括搜索引擎优化、在线广告、社交媒体管理、网站设计和开发等。

“如果客户无法在网上找到您,企业仅提供一流的产品或服务是不够的。在 WTI 团队,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我们可以提供贵公司所需的数字营销和网络服务。一种清晰易懂的方式,让您易于理解。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帮助将客户带入您的业务,”Gehling 说。

WTI 团队与您合作,提供定制的网络和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需求和预算。无论您是小型自营企业还是大型跨国公司,WTI 团队都将使您的业务在线并向上发展!

标签: WTI团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