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rix使数据安全变得简单

来源:
导读 Netwrix,一个网络安全厂商,使数据安全容易,宣布发布2021 Netwrix系统管理员报告 献给年度系统管理员感谢日。它总结了全球 732 位 I

Netwrix,一个网络安全厂商,使数据安全容易,宣布发布2021 Netwrix系统管理员报告 献给年度系统管理员感谢日。它总结了全球 732 位 IT 专业人士对他们工作挑战的反馈,并提供了他们分享的宝贵智慧花絮。

Netwrix 要求受访者选择他们最近转向远程工作所带来的三大挑战。68% 的系统管理员表示他们担心网络攻击和数据泄露的数量不断增加,66% 表示他们的工作量因此增加。超过三分之一 (38%) 的受访者认为缺乏支持远程工作的工具是最大的挑战。

其他调查结果包括:

40% 担心快速发展的网络威胁的系统管理员承认远程工作将他们的注意力从安全任务上转移了。

29% 的人表示,与大流行前相比,他们更关注网络安全。

来自金融、零售和医疗保健行业的 79% 的系统管理员每周工作超过 40 小时。

51% 的受访者表示,英国和系统管理员的平均工资低于预期。

73% 的人表示,如果用户不再点击可疑链接或附件,他们的生活会更轻松。

Netwrix 安全策略师兼用户体验副总裁Ilia Sotnikov表示:“系统管理员在保护组织数据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过去一年的严重破坏中,系统管理员一直在努力为企业撑起一片天。” “在这场战斗中,IT 团队确实需要支持,从每位员工的基本隐私意识开始,到对工具和其他资源的投资,以帮助确定风险优先级、发现对有价值数据的威胁并简化数据安全性。”

以下是受访者在调查中分享的一些见解:

“IT 安全只与最弱的最终用户一样有效。点击每个链接并下载所有文件的用户就像 Kryptonite 一样安全。”

“这项工作需要不断研究;你所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我有超越年龄的耐心。”

“我梦想的假期是在波尔多最好的城堡度过一个月。”

标签: Netwri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