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AI并收购三个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

来源:
导读 存在Shutterstock,公司。(纽约交易所:SSTK ),一个为品牌、企业和媒体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高质量内容和工具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

存在Shutterstock,公司。(纽约交易所:SSTK ),一个为品牌、企业和媒体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高质量内容和工具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宣布推出 Shutterstock.AI,这是一家新成立的子公司,以洞察力和数据为核心它的使命。此外,新成立的 Shutterstock.AI 还收购了三个领先的 AI 平台 Pattern89、Datasine 和 Shotzr。

通过这三项收购,Shutterstock.AI 将继续快速开发自己的预测性能能力,通过做出更多基于数据的内容决策来帮助创意人员和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

在短期内,Shutterstock.AI 将把 Shutterstock 庞大的内容库中的数据资产商业化,其中包括超过 4 亿张图像、视频、音乐曲目和 3D 模型,并与创新公司合作,以提高他们在计算机视觉和内容方面的能力洞察力为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提供动力。

“通过这三项收购,Shutterstock.AI 将帮助我们的全球客户解决他们面临的最大创意挑战——发现和选择合适的相关内容,并与观众产生共鸣。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充满信心地创作,” Shutterstock 首席执行官斯坦·帕夫洛夫斯基( Stan Pavlovsky)。“为了补充这一点,Shutterstock.AI 还将通过释放与我们庞大的内容库相关的数据的力量,帮助新客户群加速人工智能的发展。从自动驾驶汽车到内容审核,再到人工智能驱动的流程自动化,Shutterstock .AI 的高质量数据和服务将使公司能够开发下一代技术。”

Shutterstock.AI 通过性能的视角看待创造力的未来,作为将客户的想法转化为成就的引擎。通过收购这三家创意 AI 公司以及 Shutterstock.AI 的创建,Shutterstock 正在重新定义创意的含义,并通过专业导航内容的可用性来帮助解决我们客户的问题。展望未来,Shutterstock.AI 将开发预测性创意 AI 模型,利用尖端技术帮助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内容选择,让他们对所制作内容的性能更有信心。

标签: Shutterstock a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