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Media Group的原创音乐纪录片系列

来源:
导读 LiveXLive Me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VX)(LiveXLive),一个提供音乐、喜剧和流行音乐中的直播和点播音频、视频和播客 vodcast 内容的全

LiveXLive Me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VX)(“LiveXLive”),一个提供音乐、喜剧和流行音乐中的直播和点播音频、视频和播客/vodcast 内容的全球平台Culture 和PodcastOne、 Slacker Radio、 React Presents和 Custom Personalization Solutions 的所有者宣布,它已选择了来自 Empire Media Group(“EMG”)的原创音乐纪录片系列When the Music Dies。LiveXLive 和 EMG 将共同制作 10 集一小时的无剧本系列剧集,着眼于为电视和流媒体平台打包 IP。

《当音乐之死》 讲述了现代历史上最受欢迎的音乐巨头的故事,从Mac Miller、Juice World、Nipsey Hussle、Chester Bennington到Janis Joplin、Jim Morrison、Kurt Cobain、Michael Hutchence、Amy Winehouse 等等。该系列纪录片将探讨他们高耸的天才的起源,同时,它不会回避最终将他们带入坟墓的人类和情感怪物。最初的概念来自Dylan Howard,EMG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为包括调查发现、TLC 和 REELZ 在内的几个著名网络开发、创建和执行了超过 60 小时的电视和节目制作。

“他们的创造力是无与伦比的。他们的音乐是我们生活的配乐。但是,众所周知,他们达到的高度只会让他们最终的跌落更加骇人听闻,” LiveXLive 的 StudioOne 的编程主管兼执行副总裁Andy Vick说。最近成立的内容部门。

“重述过早逝去的音乐偶像的故事并不新鲜。这些不是穿越旧领土的传记片。然而,观众可以期待的是以前从未见过、听过或谈论过的事情。总而言之,它会让你喘不过气来,”霍华德说。“这些都是对标志性演员生与死的最原始、最感性和最真实的描绘。”

当音乐消亡 包含数十年的调查报告和源材料,EMG 已获得知识产权许可。这种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直接利用 EMG 记者的世界级报道,霍华德说他们将发现前所未见的文物、私人照片、家庭视频、音乐和亲密采访——所有这些都有望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

该项目紧随上个月宣布 EMG 已与LiveXLive的子公司PodcastOne合作,达成一项 为期多年的协议,以制作一系列原创脚本和非脚本播客和 vodcast 系列。该交易包括 EMG 开发多个项目,包括至少六个限量系列和八个每周节目。包括The Firm: Blood, Lies and Royal Succession, Scientology & The Search for Shelly Miscavige : Power, Corruption, Crime and Abuse , My Favourite Scandal和You're Fired在内的几个节目目前正在制作中。

霍华德执行官制作了由三部分组成的迷你系列JonBenet:谋杀之谜调查发现,这 是该网络发行时(2016 年)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系列。霍华德还执行制作了《戴安娜:悲剧或叛国》、《国家询问者调查》、《凯西·安东尼:谋杀之谜》、《朱迪·阿里亚斯:谋杀之谜》、《亚伦·埃尔南德斯:杀戮战场》、《凯蒂·凯利档案》等。他在播客领域也多产,因为他创作、撰写和执行制作了播客 Fatal Voyage: The Mysterious Death of娜塔莉·伍德( Natalie Wood ) 是一项获得韦比奖的女演员死亡调查。因此,好莱坞报道称霍华德为“iTunes 现象”。

LiveXLive 拥有第一个以人才为中心的平台,专注于超级粉丝并在点播音频和视频、播客、视频点播、OTT 线性频道、按次付费、NFT 和直播方面建立长期特许经营权。其模型包括多种货币化途径,包括订阅、广告、赞助、商品销售、许可和票务,跨 LiveXLive 的应用程序、网站和亚马逊、Apple TV、Sling、Roku 和 STIRR 上的 OTT 频道。LiveXLive 最近根据其核心业务的实力提高了 2022 财年的收入指导。

标签: Empire Media Grou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