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q借助AWS加速化工行业的成功

来源:
导读 SEEQ公司, 在制造和物联网产业的互联网(IIoT)高级分析软件的领导者,宣布与两家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的协议:Covestro和allnex。这些公司选

SEEQ公司, 在制造和物联网产业的互联网(IIoT)高级分析软件的领导者,宣布与两家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的协议:Covestro和allnex。这些公司选择了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上的 Seeq 作为他们的企业解决方案,使他们的员工能够改善生产和业务成果。

Seeq 使流程制造组织的工程师和科学家能够快速分析、预测、协作和共享见解,以改善生产结果。在此之前,Seeq 在 2021 年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开端,在这一年中,它宣布了由 Insight Partners 领投的5000 万美元C 轮融资,并获得了 Frost & Sullivan 的 2021 年 Seeq 数据实验室北美技术创新领导奖,并登陆Inc. 杂志 2021 年最佳工作场所名单。

“面向制造业客户的分析软件是一个早就应该进行创新的领域,” Seeq的云合作伙伴关系总监Megan Buntain说。“通过在 AWS 上选择 Seeq 来实现大数据、机器学习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创新民主化,化工公司可以轻松获得新功能,以提高生产和业务成功。”

科思创 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公司之一,年销售额超过 E10B,在全球拥有 30 多家工厂。作为其成为化工行业数字化领导者的投资的一部分,科思创正在全球范围内部署 Seeq,为其员工提供用于一线分析和决策制定的工具。通过选择 AWS 和云优先部署,科思创正在向其主题专家和数据科学团队提供制造数据,以通过实时协作解决具有挑战性的业务问题。

为了展示 Seeq 如何帮助科思创优化运营流程、预测未来绩效等,科思创将在2021 年7 月 21日的虚拟AWS 工业网络日上展示其与 Seeq 的合作。

“Seeq 是我们在科思创监控平台中进行自助分析的首选工具,”科思创数据分析专家Bram Bamps 说。“由于之前几乎没有高级数据脚本的知识,我们的专家可以轻松地使用 Seeq 创建数据驱动的模型来预测过程,即使是那些具有高可且成功率高于我们使用传统工具所见的模型。他们可以通过利用 Seeq 与 AWS 的关系,轻松地与同事分享来自这些模型的见解并有效地扩展分析。”

湛新成立于 2013 年, 是工业涂料树脂的领导者,在全球拥有 33 家制造工厂。作为其数字化转型计划的一部分,湛新选择了 AWS 上的 Seeq 部署来连接不同的数据源,以提供流程制造数据的单一视图。Seeq 和 AWS 的结合将安全的云服务平台与高级分析方面的创新相结合。湛新通过使用 Seeq 和 AWS 安全地访问整个组织的流程自动化数据并将其置于情境中,并且可以扩展以满足未来的业务需求。

Seeq 协议也可以使用 AWS Marketplace 采购,这简化了采购流程,并通过 AWS 企业折扣计划为企业客户提供奖励。此外,所有市场卖家都在 AWS 上被验证为“准备运行”,从而加快了购买过程。这种简化的技术部署方法使使用 Seeq 的公司能够快速轻松地实现高级分析的好处。

Seeq 自 2019 年以来一直是AWS 工业软件能力合作伙伴,可在 AWS Marketplace 中使用。该能力称号是对 Seeq 的技术熟练程度和成熟的客户成功构建针对生产和运营的解决方案的认可。

“Seeq 和 AWS 是面向不断发展的化工行业的互补解决方案,” AWS 全球汽车和制造行业总经理Sanat Joshi说。“通过采用简化、灵活的 AWS 部署方法,化工公司可以使用 Seeq 来弥合数据孤岛,并利用先进的 AWS 数据服务和工具从流程制造数据中提取关键见解。”

除了 AWS 数据服务,Seeq 还连接到来自 OSIsoft、西门子、GE、霍尼韦尔、Inductive Automation、AVEVA、AspenTech、Yokogawa、InfluxDB、Snowflake 等供应商的大量数据存储平台。Seeq 通过系统集成商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服务,除了在北美和欧洲的直销组织外,该网络还为 40 多个国家/地区的 Seeq 提供培训和转售支持。

标签: Seeq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