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life的商务级共享和协作新时代

来源:
导读 Doculife 自豪地宣布与 Zoom Meetings 集成,后者是简化视频会议和消息传递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借助 Zoom Meetings,Doculife 现在无

Doculife 自豪地宣布与 Zoom Meetings 集成,后者是简化视频会议和消息传递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借助 Zoom Meetings,Doculife 现在无疑是未来的共享和协作工具,让共享、组织和团队合作无缝对接。

关键点

共享所有类型的支持内容和附加功能,供参与者在会前、会中和会后进行处理,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地方,井井有条。

在 Doculife Shared Binder 中自行创建临时和预定会议。

Doculife Binders 提供统一的体验,具有跨多个会议的持久上下文、交互和协作。

Zoom Meeting 设置和默认值可以在 Binder 设置旁边进行配置。

自动将会议音频、视频、文字记录和文本对话作为会议资产保存到 Binder。

随着 Zoom Meetings 的加入,Doculife 用户现在可以在进行 Zoom 通话或会议的同时享受 Doculife 的所有珍贵功能,将具有屏幕共享和短信等标准功能的传统视听会议转变为全新的、动态的、互动的、协作的充满支持功能的会议体验。

会议参与者不再需要提前为在线会议收集和整理所有共享材料。会议组织者现在可以告别冗长的电子邮件线程、文件共享或带有支持材料的即时消息附件,这些内容通常分散在多个渠道中并丢失在参与者的收件箱深处。

借助 Doculife,用户可以使用共享活页夹系统实时一起工作和玩耍,该系统使他们能够在会议之前、期间和之后同时与各种内容进行交互、协作编辑和查看。不再有关于任何事情的混乱和脱节的短信对话,Doculife 允许会议参与者在上下文中为每个共享项目维护对话,就在那里与共享项目本身。它是虚拟的计划、共享和在线协作。

Doculife 不仅是与客户、同事、朋友和家人共处一室的最佳选择,而且众所周知,用户可以使用 Doculife 使现实世界、面对面的会议成为更方便、更具协作性、内容丰富的工作体验。

会议的所有相关内容都存储在一个地方,并且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访问:甚至在移动设备或平板电脑上使用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Doculife Native Apps,对会议组织者进行细粒度控制并及时通知给会议参与者。

一旦受邀在 Binder 上进行协作,该链接就不会过期,这意味着用户无需担心丢失内容和必须将所有内容下载到硬盘上。此外,用户可以在通话过程中同时添加内容、发表评论和显示反应。下次召开会议讨论该主题时,所有内容仍将在同一个地方可用,并可供相同的人访问。

邀请新联系人到活页夹或删除那些不再需要访问信息的参与者很容易,并且可以根据参与者是否应具有阅读/下载、编辑或完全管理权限来设置不同的权限。

Zoom 会议可以直接从 Binder 安排和启动,然后成为该主题的内容网关或演示空间。所有会议默认设置都可以直接从 Binder 设置页面进行控制,用户甚至可以选择是否要将录音和抄本直接自动捕获到 Binder 中。

通过这种集成,Doculife 已将 Zoom Meetings 转变为成熟的会议室体验,将 Zoom 的视频会议和消息传递功能放大到具有交互式内容共享、协作计划和实时讨论的虚拟工作区,将协作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标签: Doculif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