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airs和Rothkoff Law Group将举办首个此类虚拟医疗活动

来源:
导读 vFairs,领先的虚拟和混合事件的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全球观众宣布,它已与合作Rothkoff律师集团主办的第四届老年护理研讨会上周四,10月21日

vFairs,领先的虚拟和混合事件的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全球观众宣布,它已与合作Rothkoff律师集团主办的第四届老年护理研讨会上周四,10月21日, 2021从8:30 AM至4:30 PM EDT。这是该活动首次以虚拟方式举办,旨在扩大活动的影响范围并扩大对重要的老年护理信息和资源的访问。

研讨会利用虚拟形式的目标是超越物理事件的能力,为全球个人观众带来重要信息和更多访问权限。它将提供著名演讲者的现场演示和一个有来自高级护理领域的 60 家供应商的互动展厅,提供广泛的资源来教育和告知专业人士和家庭。

“我非常感谢与 vFairs 合作,将我们的年度老年护理研讨会变为虚拟形式,以便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我们的影响范围。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所有参与老年护理的人,从医疗专业人员到家庭护理人员。我们努力为所有人提供获取宝贵信息和资源的机会,以便我们可以共同努力改善老年护理的未来。vFairs 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选项,让我们以虚拟形式创建一个反映物理事件体验的惊人事件,”老年护理研讨会的特别活动协调员Linda Coppinger说。

这个充满活力的为期一天的活动将重点介绍从 Covid-19 中汲取的经验教训,并汇集众多领先专家来研究我们当前的老年人医疗保健系统,以及如何改进它。与会者将包括与老年人一起工作的专业人士,让他们有机会与同龄人交流,并获得前所未有的宝贵信息,以更好地了解老年人护理问题。此外,照顾者和老人的家人将通过参加帮助支持和照顾他们的亲人而获得宝贵的见解。

“我们很高兴 Rothkoff Law Group 选择 vFairs 作为其年度老年护理研讨会的合作伙伴平台,它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老年护理社区聚集在一起,” vFairs 首席执行官Muhammad Younas 说。“创新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我们为我们的活动带来独特和定制的方法,为所有参与者创造难忘而持久的回忆。”

标签: 虚拟医疗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