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able在首次内容发布中宣布三部流媒体节目的首映日期

来源:
导读 领先的体育纪念品投资平台Collectable通过三个新的 YouTube 节目的首次亮相宣布首次扩展内容。小组, 可收集周刊与阿伦·戈尔德舍,和它

领先的体育纪念品投资平台Collectable通过三个新的 YouTube 节目的首次亮相宣布首次扩展内容。小组, 可收集周刊与阿伦·戈尔德舍,和它是什么值得 都要流在可收集的YouTube频道,沿着Goldsher的播客,可收集日报。

收藏带来的是对一组值得注意的人才来推动新的内容,包括华盛顿足球队播音员和前ESPN体育中心锚布拉姆·温斯坦,利兰拍卖总裁迈克Heffner,SCP拍卖所有者大卫·科勒, PWCC市场业务发展总监杰西·克雷格,和前遗产拍卖体育寄售总监尼克塞佩罗。

“作为 Collectable 内容扩展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与其他行业领先的公司和个人合作,在新兴的体育收藏品领域进一步教育和娱乐我们的社区,”Collectable 首席执行官Ezra Levine说。

Weinstein 将主持The Panel于 7 月 22日首次亮相,届时他将与经验丰富的爱好者 Heffner、Kohler、Craig 和 Cepero 一起主持关于收藏空间内的新产品和热门新闻的讨论。该小组将由艾美奖得主Chris Corbellini(Hard Knocks)制作。

“收藏是粉丝表达自己的少数方式之一。它不仅是个人的,也是体育生态系统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温斯坦说。“ Panel是体育内容垂直领域的一个迟来的补充。我特别高兴能与 Collectable 合作,后者正在使高端纪念品的采购民主化。”

Collectable 的内容主管 Goldsher 将与Alan Goldsher 共同主持与他同名的《Collectable Weekly》,该周刊将于7 月 23日首播。Goldsher - 已经主持了Collectable Daily播客 - 将报道收藏中的最大故事,并提供专家见解和观点。每集都将采访一些业内最著名的人物,以及与 Collectable 首席执行官莱文的交谈。科尔贝利尼将生产。

“我们将The Weekly和The Daily视为 Collectable Entertainment Network 的支柱,这些实体将为休闲爱好者提供娱乐,同时为专家提供对该行业文化的新视角,”Goldsher 说。“ The Weekly是类固醇的播客:酷炫的图形、多次采访和可能更有趣的笑话。”

What's It Worth试图回答体育收藏品中的一个古老问题——“这件纪念品值多少钱?” 从8 月 4日开始,领先的体育纪念品和 PSA 首席评估师Michael Osacky将提交并提供关于项目的历史和文化意义及其财务价值的分析、评估、教育和娱乐。

标签: Collectabl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