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定有效的虚拟会议议程

来源:
导读 保持虚拟会议正常进行的最大关键是提前制定有效的议程。即使您认为视频会议会以某种方式进行,但提前为其制定实际计划将确保实现所有目标,

保持虚拟会议正常进行的最大关键是提前制定有效的议程。即使您认为视频会议会以某种方式进行,但提前为其制定实际计划将确保实现所有目标,并且聚会不会持续太久。

根据Buffer最近的调查结果,52% 的人表示,由于公司采取在家工作的做法,他们现在参加了更多的会议。由于这些会议是在线的,因此主持人可以通过始终制定有效的议程,让员工更轻松地进行大量视频通话。

视频会议服务Banty Inc.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Wilson主持了大量的虚拟会议,并认识到需要妥善组织这些会议。以下是您可以这样做的方法:

决定日期:在某些情况下,安排视频会议的日期将通知议程的结构。这可能是因为即将到来的截止日期、某些团队成员的空闲时间,甚至有多少人来自不同的时区。一旦需要参加虚拟会议的人商定日期,您就可以很快开始想象议程应该是什么样子

设置时间限制:首先,时间限制会建立参数,并使虚拟会议专注于特定主题。其次,严格的时间限制允许参与者相应地安排他们剩余的日子,而不必怀疑这个特定的事件是否会导致他们的日历破坏

与与会者共享议程:提前让您的团队访问视频会议议程有助于他们了解要讨论的内容以及谁将进行演示。这对演讲者来说尤其重要,因为议程将允许他们调整他们的演讲以适应你给他们分配的时间

确保演讲准备就绪: 与在会议上发言的人一起检查以确认他们的研究以及最好地进行演讲所需的任何其他材料。此外,确认他们对如何使用可用的在线会议平台工具有充分的了解

严格执行:一旦虚拟会议开始,请仔细观看所有演示并提出您认为相关的任何问题。然而,在此期间,您仍然需要经营一艘紧张的船。例如,有时您必须缩短某些对话才能看到所有内容都以某种方式覆盖

“为每次通话制定明确的虚拟会议议程有助于让人们专注于手头的重要任务,”斯科特补充道。“没有议程,你就有可能不讨论一个具体的、重要的话题。”

Banty.com 的视频通话服务 为所有订阅者提供一个自定义的、永久的 URL(即Banty.com/MyMeeting);安全、端到端的加密会议空间;出色的视频质量;每月不限次数的会议;和简单的调度工具。

标签: 虚拟会议议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