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领导Clearwave的技术愿景和患者参与平台的扩展

来源:
导读 数字患者参与解决方案的医疗保健技术行业领导者Clearwave宣布任命Jennifer Frankenfield为首席产品官。Jennifer 从领先的医疗保健帐户管

数字患者参与解决方案的医疗保健技术行业领导者Clearwave宣布任命Jennifer Frankenfield为首席产品官。Jennifer 从领先的医疗保健帐户管理员ConnectYourCare/Optum Financial 加入 Clearwave,在那里她担任产品管理和开发副总裁。在她的新角色中,她将负责推动 Clearwave 的技术战略和路线图,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患者参与度,同时改善他们实践的整体财务状况。

“提供和创新行业最好的患者参与平台需要我们招募行业最优秀的人才、专业知识和领导力——Jennifer 是这一标准的体现,”Clearwave 首席执行官Mike Lamb 说。“随着我们进一步扩展 Clearwave 平台以反映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帮助他们实现实践操作的现代化,以提供尽可能最好的患者护理,她久经考验的经验和往绩记录,特别是在医疗金融技术领域,将是无价的。”

Jennifer 在医疗金融技术领域拥有超过 23 年的经验,在计费、付款人和支付周期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在加入 ConnectYourCare/Optum Financial 之前,她曾担任 Change Healthcare(前身为 Emdeon)战略计划副总裁,该公司是收入和支付周期管理以及临床信息交换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在 Emdeon 期间,她还领导了公司的付款人服务和支付/计费服务业务部门。在她职业生涯的早期,Jennifer 在 MedHOST(前身为 HMS)的医疗保健信息系统工作,在那里她为农村、社区医院及其相关提供者提供咨询。

“信息技术在医疗保健中的作用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它影响着内部和外部实践的各个方面,”詹妮弗说。“在内部,它可以使实践实现新的效率、生产力和盈利水平,而在外部,它可以帮助改变患者体验,甚至影响患者结果。这些正是 Clearwave 客户通过该平台实现的好处,以及我期待通过反映我们客户发展方向的新功能和解决方案帮助公司在迄今为止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标签: Clearwav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