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三部曲的下一个大补丁修复了拼写错误下雨和CJ的脸遮住了相机

来源:
导读 Rockstar 的下一个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的标题更新旨在解决有缺陷的重制版的大量问题。

Rockstar 的下一个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的标题更新旨在解决有缺陷的重制版的大量问题。

该游戏的发布很粗糙,许多修复似乎解决了游戏中一些更值得模因问题的问题。许多修复都是关于下雨的。许多拼写错误显然已得到修复。我在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 中发现了“游戏世界中的一个漏洞”的两个修复程序。在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 The Definitive Edition 中,CJ 的脸部遮挡了相机,还有两个修复程序,这(可悲的是)可能会解决此视频中显示的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错误。

该补丁还带来了“稳定性改进”,修复了一些纹理,并添加了电影摄影机模式。您可以在 Rockstar 的网站上阅读Title Update 1.03的完整修复列表。Rockstar 表示,该更新现已在 PS4、PS5、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 PC 上可用,并且“未来几天”将在 Nintendo Switch 上可用。

在游戏于 11 月 11 日发布日期后一周多一点,Rockstar为这次发布的不顺利而道歉。“这些经典游戏的更新版本,以满足我们自己的质量标准,或标准我们的球迷所期待的状态没有推出,”该公司表示。“我们有持续的计划来解决技术问题并改进每场比赛。”

标签: GTA三部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