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的高通驱动的掌上游戏机泄漏

来源:
导读 高通似乎正在与 Razer 合作开发一款新的游戏手持开发套件,围绕其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G3X 处理器构建。VideoCardz发布的泄露幻灯片

高通似乎正在与 Razer 合作开发一款新的游戏手持开发套件,围绕其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G3X 处理器构建。VideoCardz发布的泄露幻灯片称该设备为“Snapdragon G3X 手持开发套件”,暗示它将主要面向软件开发商和制造商,帮助他们构建自己的由高通移动游戏技术驱动的软件和硬件。

除此之外,VideoCardz还获得了详细介绍高通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 Snapdragon 8 Gen 1 的幻灯片。该名称展示了高通上个月宣布的移动芯片的新品牌。据报道,该处理器将采用 4nm 工艺制造,CPU 速度提高 20%,能效提高 30%,GPU 比上一代型号快 30%,能效提高 25%。

手持游戏设备的其他规格包括用于 XR 配件的 USB-C 端口、通过 USB-C 支持 DisplayPort、6,000mAh 电池、1080p 网络摄像头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体工程学和触觉”。据报道,该屏幕是一块 OLED 面板,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并支持 HDR。无线连接包括 5G 毫米波、Wi-Fi 6E 和蓝牙 5.2,VideoCardz指出该设备可以通过 xCloud 等服务流式传输游戏。

高通推出这种旨在鼓励在公司平台上进行开发的硬件并不陌生。一个臂PC在Windows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例如,旨在让软件开发人员更便宜的硬件的使用来开发基于Snapdragon的PC机臂的应用程序。该公司还推出了配备其处理器的VR 耳机。

这个最新的开发工具包是在Valve 的 Steam Deck发布之后推出的,Steam Deck是一款运行在 AMD 处理器上的基于 Linux 的掌上电脑。但是 Valve 远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外形尺寸的公司,联想和Alienware等其他公司已经展示了自己的原型(尽管没有商业发布的计划)。高通似乎押注其他公司也对类似设备感兴趣,并将其处理器作为为它们提供动力的最佳产品进行营销。

目前尚无关于何时正式宣布开发者套件的任何细节,但鉴于高通公司的年度 Snapdragon 技术峰会目前正在夏威夷举行,我们不太可能等待太久。

标签: Raz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