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Roomba更新使用AI来避免撞倒你的圣诞树

来源:
导读 iRobot 为其最新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发布了以假期为主题的更新,以帮助他们处理圣诞树的清洁需求。j7 和 j7 Plus robovacs 现在也可以

iRobot 为其最新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发布了以假期为主题的更新,以帮助他们处理圣诞树的清洁需求。j7 和 j7 Plus robovacs 现在也可以识别和避开鞋子和袜子。

节日树、鞋子和袜子功能建立在 iRobot 最新的导航和控制软件之上,该软件于去年 8 月首次发布。该软件使用机器视觉来识别家具并指定“清洁区域”。例如,您可能有一张餐桌,您希望 Roomba 在混乱的家庭用餐后专门清理它。还有一些 Roomba 可能会建议避开的“禁区”,比如电视柜下面的区域,里面塞满了电缆,以免被抓住。

因此,当谈到圣诞树时,j7 和 j7 Plus 将能够在圣诞树周围建议一个“清洁区”,您可以在那里专门引导它对松针进行吸尘,中间有一个“隔离区”以阻止它撞到树上并冒着把它撞倒的风险。我个人从来没有遇到过 Roomba 撞倒圣诞树的问题,但是能够专门引导它在树周围吸尘是有帮助的,而不是让它不断地同时吸尘整个房间。根据iRobot 的发布说明,“假日树推荐”更新于昨天开始推出。

iRobot 最初在 9 月份宣布了避免袜子和鞋子以及j7 Plus 的狗屎检测功能,但当时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固件更新。考虑到 robovacs 的鞋带问题有多大,这是一个潜在的方便功能。除了鞋子、袜子和宠物垃圾之外,j7 和 j7 Plus 还可以检测和避开绳索。

除了新的检测和回避功能外,iRobot 表示,其具有智能地图功能的机器人现在可以将他们的地图从一个机器人转移到另一个机器人。对于升级 Roomba 或使用第二个型号(例如以拖地为重点的 Braava jet m6)进行扩充的任何人来说,这应该会有所帮助。该公司支持其智能地图绘制技术的机器人现在可以自动将他们的地图转移到新机器人上,而不必重新绘制您的家。根据 iRobot 的发行说明,该功能于 10 月 13 日开始推出。

iRobot 在假期期间为其机器人打折。该J7,J7加和I3加上目前由$ 200折扣,而Braava喷气M6机器人拖把由$ 100的折扣。

标签: iRobot Roomb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