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的移动衍生产品现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来源:
导读 Rocket League Sideswipe是流行的基于汽车的足球游戏的移动版本,现在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上使用。根据9to5Google 的说法,该游戏

Rocket League Sideswipe是流行的基于汽车的足球游戏的移动版本,现在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上使用。根据9to5Google 的说法,该游戏于 11 月 15 日开始在大洋洲推出,但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尽管在第 1 季开播之前处于“季前”模式,但未宣布。

这款免费游戏于 3 月首次发布,是2015 年发布的原版《火箭联盟》的简化版。最大的变化是手机版以 2D 形式进行游戏,而不是提供一个完整的 3D 体育场来驱动大约。您可以使用屏幕左侧的虚拟操纵杆控制您的汽车,而右侧手柄上的按钮则可以跳跃和加速。带触摸控制。

与常规的火箭联盟不同,汽车的助推器会自动再生,因此无需寻找充电垫,并且球队每边最多只能有两名球员。可用的游戏风格包括游戏的标准足球模式以及篮球风格的“篮球”版本。

如果这听起来很诱人,您现在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下载Sideswipe。

标签: 火箭联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