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Project扩大其网络并获得新资金

来源:
导读 作为 Trust Project 打击传播虚假信息的冒名顶替网站运动的一部分,五个新闻广播网站获得了 Trustmark,并加入了致力于信息透明度、公

作为 Trust Project 打击传播虚假信息的冒名顶替网站运动的一部分,五个新闻广播网站获得了 Trustmark,并加入了致力于信息透明度、公正性和准确性的项目网络组织. 全球信任网络现已扩展到巴拿马和 50 个州中的 43 个州,并新增了直播功能。

该非营利组织还宣布从民主基金获得新的资金,旨在培养可信的新闻业,帮助支持民主进程。

“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使用信任指标来寻找可靠的信息合作伙伴,这将使他们能够就他们的生活、社区和政府做出明智的决定,”信托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莉·莱尔曼( Sally Lehrman)说。项目。“我们的新合作网站加强了他们对新闻业基本原则的承诺——诚信、诚实和包容。”

Trust Mark 徽标表明网站已做出具体承诺,并在其页面上显示 8 Trust Indicators ®,这是信息透明度和完整性的全球标准。8 个信心指标详细说明了特定新闻网站的幕后黑手和内容,并帮助人们轻松区分公正新闻与报道谣言或虚假信息的网站;这显然一直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今天。

新闻网站将 Trust Project 的网络扩展到巴西的新地区、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地区、巴拿马以及大部分新闻机构服务不足的地区:

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的主要新闻网站A Gazeta每天提供有关公共利益的广泛主题的本地和区域内容。

Amazônia Real有一个记者网络,其中许多人本身就是土著人,他们报道亚马逊地区的环境问题,并让土著和河岸人口,尤其是主流媒体没有报道的人有知名度。

发行量大的日报El Periódico de Catalunya在其所在地区乃至整个西班牙出版,对人权、社会和经济权利给予渐进和世俗的关注,重点关注人类、地球和进步。

La Prensa是巴拿马一家受人尊敬的独立媒体机构,没有独资企业,在其成立 40 年中曾多次被政府军关闭。它的使命是加强巴拿马的民主。

公共新闻服务每周通过 4,000 多个广播电台、报纸、电视和网站向大约 6,000 万人提供信息,重点是很少受到媒体关注的农村社区。多亏了这种信息服务,公众现在可以定期听到广播中的信心指标。

新合作伙伴通过深入实施信托项目的 8 项信心指标:评估和更新政策、创建新程序并增加现有标准的透明度。由 Trust Project 与世界各地的公众和新闻机构负责人合作开发的 8 项信心指标帮助媒体获得授权并致力于公共利益。它们越来越多地用作信息素养培训工具和新闻网站有效性的外部评估。

标签: Trust Projec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