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0在第二季度获得三项可比奖项

来源:
导读 位于洛杉矶的领先 SEO 代理机构GR0宣布,它赢得了 Comparably 的三项年度奖项,这些奖项突出了顶级公司,包括最佳女性首席执行官、最佳

位于洛杉矶的领先 SEO 代理机构GR0宣布,它赢得了 Comparably 的三项年度奖项,这些奖项突出了顶级公司,包括最佳女性首席执行官、最佳领导团队和最佳职业成长,后两类排名前15。GR0 此前在获得洛杉矶最佳工作场所奖后,在第一季度获得了第一个 Comparably奖。

相比之下,领先的工作场所文化和薪酬监测网站全年在 16 个不同类别中表彰员工评级最高的公司。GR0 获得这些荣誉是在员工对 Comparably 的高度评价后获得的,这些员工就各种工作场所文化问题提供了匿名反馈,从工作环境到薪酬再到领导力。

“员工反馈是工作场所文化的唯一最重要指标,自我们开始运营以来,我们一直专注于建立一种公司文化,无论性别、种族、年龄或社会经济地位如何,都能使积极、友爱和创新永存,” GR0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凯文米勒说。“我非常荣幸 GR0 的女性对我们公司的评价很高,我想继续以一种让她们觉得自己的声音永远被听到的方式领导。工作场所没有基于性别的歧视空间,我我很感激与一个专注于平等和促进多样性的团队合作。我们是一家更好的公司。”

Comparably 首席执行官Jason Nazar表示:“我们的年度最佳女性 CEO 名单继续为女性员工评为最佳中的最佳领导者提供重要信息。” “像凯文米勒这样的首席执行官创造了支持和鼓励女性的环境,我们希望其他领导者在他们自己的组织内也能有动力这样做。”

联合创始人凯文·米勒( Kevin Miller)和乔恩·扎卡里亚斯( Jon Zacharias)在运营的第一年就将优先考虑员工作为重点。鼓励团队创新,员工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获得无限的职业发展机会。

“能够被我们的员工认可为最佳领导团队之一和最佳职业发展,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很自豪能够建立一家公司,我们的团队不仅感到有必要进行创新,而且还得到了认可和认可。他们无休止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联合创始人乔恩·扎卡里亚斯( Jon Zacharias) 说。

标签: GR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