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继续通过AWS推动医疗保健创新和转型

来源:
导读 行业云公司 Infor 宣布支持 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的AWS for Health计划,以帮助提高运营效率和洞察力,敏捷应对不可预见的情况,降低

行业云公司 Infor 宣布支持 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的AWS for Health计划,以帮助提高运营效率和洞察力,敏捷应对不可预见的情况,降低成本,并实现临床和患者护理的改进。此次合作突显了 Infor 对医疗保健行业以及通过 AWS 为其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云产品的承诺。

AWS for Health 是一项计划,提供来自 AWS 和 AWS 合作伙伴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专为医疗保健、生物制药和基因组学客户构建。该计划旨在让健康客户更容易为其整个健康社区的最高优先级工作负载选择合适的工具和合作伙伴。对于希望通过特定于解决方案的支持加速部署的客户,AWS for Health 还在每个解决方案领域确定了专门的 AWS 健康行业专家、AWS 专业服务团队和领先的 AWS 合作伙伴。

由 AWS 提供支持的 Infor 解决方案,例如Infor CloudSuite Healthcare 和Infor Cloverleaf Cloud,可帮助领先的医疗保健组织使用数据和先进技术来提高临床和运营效率,从而获得宝贵的见解。具体而言,通过利用 AWS 全球基础设施,Infor 使客户能够从 AWS 云安全性、敏捷性、专业知识和规模经济中受益。AWS 上的完全托管服务可以让内部开发团队腾出时间专注于创建更多创新功能,同时加快向客户交付软件的速度。通过此次合作,Infor 希望为医院和卫生系统提供关键能力和响应能力,以便他们能够在日益复杂的环境中保持领先地位。

“我们继续与 AWS 合作,因为 AWS 在交付云基础设施方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实力和复杂性。这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连接医疗保健,而无需配置和管理环境,也无需组建大型集成团队,” Infor Healthcare 的Matt Wilson说高级副总裁。“在 AWS 上运行的 Infor 特定行业应用程序的数字基础旨在使医院和医疗系统能够通过集成和连接的平台同步其业务和临床运营,从而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甚至更好的患者护理和满足。”

Infor Healthcare 运营平台为希望整合云优势的医院和医疗系统提供临床连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Infor 可以帮助打破企业资源规划 (ERP) 和电子健康记录 (EHR) 之间的孤岛,以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的护理。Infor 解决方案超越了传统的 ERP 软件系统,因为它们使用以患者为中心的功能与临床和非临床数据分析相结合,以帮助缩小医疗保健提供者和运营商通常必须弥合的决策和效率差距。

标签: Info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