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artner Peer Insights的ADC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

来源:
导读 始终在线的应用程序体验 (AX) 公司 Kemp 自豪地宣布,Kemp LoadMaster 在应用程序交付控制器类别中获得最高评级,并且是最常被审查的

始终在线的应用程序体验 (AX) 公司 Kemp 自豪地宣布,Kemp LoadMaster 在应用程序交付控制器类别中获得最高评级,并且是最常被审查的 ADC Gartner Peer Insights 上的解决方案。

Kemp LoadMaster在Gartner Peer Insights上 获得了5.0分(满分 5 星)的总体评价。该评级基于 IT 专业人士和技术决策者发表的所有评论。

“我们感谢那些在 Gartner Peer Insights 上审查 Kemp 的 ADC 硬件、虚拟和云设备的人。我们将继续为必须为用户提供最佳、永远在线的应用程序体验的组织提供最佳价值主张。规模。” 首席战略官兼联合创始人 Kemp 的 Peter Melerud 说。

Gartner Peer Insights 对 Kemp LoadMaster 进行评估的三个领域是集成与部署、服务与支持以及产品能力,97% 的客户会向其他人推荐 Kemp LoadMaster,这证明了客户满意度。

根据 Gartner 分享的客户评价,对 Kemp LoadMaster 最常见的评价是价值高、易用性和出色的技术支持。

Kemp LoadMaster 是屡获殊荣的高性能应用程序交付控制器 (ADC),可为客户的关键业务工作负载提供可用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Kemp LoadMaster 可以以多种形式部署,包括硬件、虚拟、云和裸机。

标签: ADC类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