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应用程序有助于充分利用S21 Ultra的长焦相机

来源:
导读 三星在测试版中发布了一款新的相机应用程序,可让您在 Galaxy S21 Ultra 的所有四个后置摄像头上使用专业模式。这意味着它在两个长焦相

三星在测试版中发布了一款新的相机应用程序,可让您在 Galaxy S21 Ultra 的所有四个后置摄像头上使用专业模式。这意味着它在两个长焦相机上都受支持,而不仅限于其主传感器和超宽传感器。新的Expert RAW 应用程序已在韩国 Galaxy Store 中发布,但如果您想侧载它,TipsterFrontTron有一个可供下载的 APK。它目前似乎仅适用于运行 Android 12 的设备上的 S21 Ultra。

新应用克服了 Galaxy S21 Ultra 的一个限制,即它的库存相机的 Pro 模式仅适用于其四个后置摄像头中的两个(即 108 兆像素主摄像头和 12 兆像素超宽摄像头,但不是 10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百万像素 10 倍长焦或 3 倍长焦)。专业模式是相机应用程序中的一项高级功能,可让您手动控制 ISO 和快门速度等拍摄元素,并让您以 RAW 进行拍摄。

该应用程序的公告称,Expert RAW 应用程序可以以无损 JPEG 和 16 位线性 DNG RAW 格式进行拍摄。GSMArena报告称,两者都生成了受益于多帧 HDR 处理的图像,但后者提供了您在编辑 RAW 图像文件时获得的灵活性。请务必使用 Lightroom 等应用程序来编辑 DNG 文件,因为 Google 相册等常规照片应用程序会去除其 HDR 和其他后期处理。

我们已经联系了三星以获取有关该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包括它何时可用于 S21 和 S21 Plus,或者其功能是否最终会进入三星的股票应用程序。

标签: 三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