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些比谷歌更好的Pixel 6案例

来源:
导读 正如新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一样精彩,它们光滑的玻璃背板非常滑,正如Dan Seifert 在他的评论中提到的那样。谷歌官方磨砂

正如新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一样精彩,它们光滑的玻璃背板非常滑,正如Dan Seifert 在他的评论中提到的那样。谷歌官方磨砂再生塑料外壳并不是很好的解决方案,这要归功于它们廉价的感觉和光滑的表面。那么,作为谷歌旗舰手机的新主人,这对你有什么影响呢?您不能只是将原始的新手机裸露在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收集了一些适合 Pixel 独特设计的第三方保护套,无论您是为自己寻找保护套还是将保护套赠送给新的 Pixel 6 用户。请注意,箱子可能缺货或发货缓慢,因此您需要大量的运气和耐心才能在这个假期找到理想的箱子。

想要一个透明的 Pixel 6 或 Pixel 6 Pro(也有售)保护套,但没有指纹磁铁那样的闪亮表面?Ringke Fusion Matte 表壳的哑光饰面是“防指纹”,可防止油污。它在保护壳周围都有凸起的边缘,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与您的 Google 手机的表面接触,以及一个用于增加安全性的手带内置孔(不包括手带)。

当然,这款 Ghostek 保护壳可能会增加手机边角的体积,但如果您将珍贵的 Pixel 6 丢下,您就会欣赏它的减震能力。这款保护壳兼容 Qi 无线充电,有粉色、透明和半透明的灰色。

正在寻找比 Google 官方 Pixel 6 保护壳还要纤薄的磨砂保护壳?那么这款来自 PHNX 的 0.35 毫米超薄极简表壳适合您。MNML 是一款轻巧的保护套,支持无线充电并提供凸起的边缘以防止刮伤相机镜头。Pixel 6 Pro 保护壳也可用;表壳有磨砂白、磨砂黑和哑光黑。

对于 Pixel 6 的超薄保护壳,没有比这款 Aorstke 极简保护壳更好的了。由硬质 PC 材料制成,可在不增加体积的情况下为您的手机带来抓地力;相机条和屏幕周围凸起的边缘可防止屏幕和相机镜头被划伤。它有黑色、粉色、绿色和蓝色,也适用于 Pixel 6 Pro。

SolidSuit 是一款 3 毫米的超薄保护壳,可保护您的 Pixel 6 免受重大跌落的影响——该公司声称它在高达 11 英尺的跌落(MIL-STD 810G)下也能发挥作用。最重要的是,Rhinoshield 与史努比和 NBA 等其他品牌有许多合作,甚至允许您在 SolidSuit 上打印自己的定制设计。也适用于 Pixel 6 Pro。

想要在不牺牲全方位保护的情况下看到您手机的独特色彩吗?Spigen 的这款 Ultra Hybrid 保护套可满足所有要求。它将手机的侧面和相机条包裹在减震材料中,而其透明的中心层具有保护作用,而不会增加手机的体积。也适用于 Pixel 6 Pro。

Bellroy 与 Google 合作,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设计了一系列修身的生态鞣制皮套。每个保护套都有柔软的超细纤维衬里,并与 Qi 无线充电兼容。它有海雾 (Pixel 6) 和 Biscotti (Pixel 6 Pro) 等新颜色可供选择。

每个 Kerf 箱子都是使用匹兹堡家具制造商的再生木材定制的。您可以选择要在您的情况下使用的木材类型,也可以提交自定义图像和/或消息以在产品上进行激光蚀刻(价格各不相同)。每个保护套都有 Ultra Suede 衬里,可包裹手机以提供额外保护,并兼容 Qi 无线充电。

如果您更喜欢用手机携带现金或几张最重要的卡片,那么这款 Spigen 手机壳可能适合您。保护壳本身为您的 Pixel 6 增加了边角和侧面保护,而后盖可以打开以让您访问您的两个 ID 和/或账单。这款保护壳采用全黑色,或玫瑰金和黑色的组合,也适用于 Pixel 6 Pro。

这款来自 Otterbox 的透明保护壳(也可用于 Stardust 2.0)展示您的 Pixel 6 的双色调外观。这样,您的手机将免受 3 次跌落 (MIL-STD-810G 516.6) 以及微生物滋生的影响。这款保护壳具有凸起的边缘,可防止您的屏幕和相机直接搁在表面上,并且兼容 Qi 无线充电。适用于 Pixel 6 Pro。

如果您真的不想在 Pixel 6 周围放一个保护套,但仍想增加一些抓地力并防止日常碰撞和划伤,您可以将手机包裹在 dbrand 粘性皮肤中。您可以自定义手机上的每一件单品——直至每条带的材料和颜色(包括木材或皮革饰面)——并且只需为您想要的单件付费(价格各不相同)。也可用于 Pixel 6 Pro。

标签: Pixel 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