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Android 12的通话筛选功能

来源:
导读 早在 2020 年 2 月,我们就发表了一篇文章,解释了如何使用 Google 为其 Pixel 手机引入的便捷呼叫筛选功能。Screen Call 是 Go

早在 2020 年 2 月,我们就发表了一篇文章,解释了如何使用 Google 为其 Pixel 手机引入的便捷呼叫筛选功能。Screen Call 是 Google 的筛选应用程序,可让您筛选您不认识的号码(或您不想与之交谈的人)的电话。

近两年后,在 Android 12 中,该公司添加了一些有用的功能,这些功能不仅可以让您免于处理垃圾电话,还可以让您免于处理通过呼叫菜单工作的乏味和令人沮丧的过程。即使您没有 Pixel,其中一些也可用。

呼叫筛选如何工作?当您接到不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某人的电话时,您会收到一个“屏蔽来电”按钮(以及用于接听或拒绝来电的按钮)。如果您点击“屏幕呼叫”,呼叫者将收到一条音频消息,要求他们说出他们是谁以及他们为什么要打电话。消息的转录文本及其回复将显示在您的屏幕上。然后您可以选择是否要接听电话。

不幸的是,众所周知,Android 手机之间可能存在巨大差异,具体取决于制造商和型号。因此,可用的最新功能之一——自动呼叫筛选——目前只能在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上找到。

因此,本文提供了有关如何为 Pixel 6 或 6 Plus 以及目前可能使用 Android 12 的其他手机使用 Google 的呼叫筛选功能的单独说明。我们为后者使用了 Pixel 3。但是,如果您有一部三星手机,则可以通过从 Play 商店下载 Google Phone 应用程序来访问其中一些功能,您可能会发现这些说明也适用于您。

管理 Screen Call 的工作方式并不难。以下是调整设置的方法,具体取决于您是否使用 Pixel 6 型号。

标签: Android 1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