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石墨烯电池组充电速度非常快

来源:
导读 Elecjet的新的 Apollo Ultra 电池组使用石墨烯显着加快充电速度。是的,石墨烯这种一直承诺改变世界的奇迹材料,让这款 10,000mAh 的

Elecjet的新的 Apollo Ultra 电池组使用石墨烯显着加快充电速度。是的,石墨烯这种一直承诺改变世界的奇迹材料,让这款 10,000mAh 的便携式电池在不到 30 分钟的时间内从零充电到充满电,比同等容量的传统移动电源快五到六倍。当您醒来时将其插入,当您离开家时,Apollo Ultra 应该已充满电。

石墨烯是一种高度导电的碳晶格,只有一个原子厚。纯石墨烯电池仍然过于昂贵,无法大规模生产,但当以复合形式应用于电极时,这种材料已经可以加速传统电池的充电特性。这就是 Elecjet在 Indiegogo 上以 65 美元的价格推出的新型 10,000mAh (40Wh) 电池所采用的方法。

除了更快的充电速度外,Elecjet 表示 Apollo Ultra 将持续超过 2,500 个充电周期,然后电池的健康状况会降至 80% 以下。这大约是传统锂离子电池组的四到五倍,这对您的钱包和环境都有好处。

我无法想象它的寿命要求,但 Elecjet 确实向我发送了 Apollo Ultra 的评测样本,以验证充电速度的提高。

简而言之,Apollo Ultra 充电速度非常快——正如 Elecjet 声称的那样快。

Elecjet Apollo Ultra 是一种锂聚合物电池,采用 Real Graphene USA 的专有电池技术进行了增强。它配备了两个 USB 端口:一个全尺寸 USB-A 和一个 USB-C PD 3.0。USB-C 端口接受高达 100W 的输入以快速为电池组充电。该端口的输出功率为 65W,足以为许多 USB-C 笔记本电脑充电。它支持三星的 PPS 快速充电技术,并拥有足够的能量为一部典型的手机充电两三次。USB-A 端口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18W。

很好,但我们关注的是电池的充电速度,Elecjet 表示,当连接到强大的 100W 壁式充电器时,Apollo Ultra 将在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27 分钟内从零充电到充满电。

标签: 石墨烯电池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