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的广告支持流媒体计划每月只需1美元即可加入

来源:
导读 黑色星期五的销售如火如荼,现在一些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开始加入狂欢。到 11 月 29 日为止,符合交易条件的新老客户都可以每月只需​​

黑色星期五的销售如火如荼,现在一些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开始加入狂欢。到 11 月 29 日为止,符合交易条件的新老客户都可以每月只需​​ 1 美元,即可享受12 个月的 Hulu 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通常每月 7 美元——或每年 84 美元——相当于 72 美元的折扣或约 85% 的折扣。虽然您会不时看到使用此计划弹出的广告,但您仍然可以在电视、流媒体盒、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游戏机和其他设备上访问 Hulu 的所有电视节目和电影。也允许两个人同时在此计划上流式传输,并且您最多可以拥有六个用户配置文件。

虽然 Hulu 的新用户在注册交易时不应该面临任何障碍,但只有在过去一个月内没有成为 Hulu 订阅者的回头客才能获得优惠。

微软的 Surface Laptop 4 以迄今为止最优惠的价格出售。现在,您可以在所有配置上节省 150 美元。我们在评测中喜欢的特定型号,它使用 AMD Ryzen 7 CPU,搭配 16GB 内存和 512GB SSD,只需 1,550 美元。与其前身相比,我们对其电池寿命的延长和更快的 AMD CPU 印象特别深刻。该型号的其他优点是其出色的键盘和 3:2 纵横比显示屏。

如果 Surface Laptop 4 有点超出你的预算——而且你是 Costco 的会员——你可以选择 Apple 的 13.3 英寸配备 M1 处理器的 MacBook Air,它是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您可以花 800 美元购买它,而不是花费 950美元以上,这是迄今为止的最低价格。该型号配备八核 Apple M1 处理器、8GB RAM 和 256GB SSD。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给笔记本电脑打了 9.5/10(我们有史以来的最高分之一),称赞笔记本电脑的快速性能和出色的电池寿命。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全方位选择,也是生产力、浏览甚至一些非常轻量级游戏的绝佳选择。

在以 155 美元的价格提供 Apple 售价 179 美元的第三代 AirPods 不到一天后,亚马逊遗憾地售罄。然而,值得庆幸的是,Woot 现在提供类似的折扣,以 170 美元而不是 179美元的价格出售最新的一对 Apple 真正的无线耳塞。这可能不是亚马逊提供的 15 美元折扣,但它仍然是我们在新发布的 AirPods 上看到的最低价格之一,这是我们选择的最好的无线耳塞之一。

标签: Hul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