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直接向尊贵的客户提供Xbox Series X捆绑包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 Xbox Series X,您可能需要检查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过去一周,微软一直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Microsoft Store 的特殊链

如果您正在寻找 Xbox Series X,您可能需要检查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过去一周,微软一直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Microsoft Store 的特殊链接,让您可以直接订购 Xbox Series X 捆绑包。微软表示,它的“Xbox Series X 套装供应有限”,可供“尊贵的微软客户”使用。

这些电子邮件是发给 Microsoft Store 客户的,并且捆绑包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Microsoft 将订单限制为每个订单一个捆绑包,或每 30 天的两个捆绑包。订购捆绑包的链接是唯一的,并且与 Microsoft 帐户相关联,并不总是保证有库存可供购买。

许多“重要的微软客户”似乎都收到了这些电子邮件,这可能是微软确保其部分股票不会落入黄牛手中的一种方式。主要要求似乎是您之前曾在 Microsoft Store 在线购物,甚至可能购买过与 Xbox 相关的软件或硬件。

如果您有幸收到购买捆绑包的邀请,您将无法只购买主机本身。微软正在此优惠中捆绑一款游戏和一个额外的控制器,您可以在Madden 22、GTA V、Rust、Far Cry 6、Hasbro Family Fun Pack、Mortal Kombat 11 Ultimate、Insurgency Sandstorm和Diablo 2 Resurrected 之间进行选择。

微软今年早些时候警告称,Xbox Series X 供应将被限制到 2022 年。全球芯片短缺已经影响了各家公司超过 18 个月。汽车制造商不得不缩减汽车的生产,而且几乎不可能找到新显卡、PS5和 Xbox 游戏机的库存。

黄牛还通过推高价格使糟糕的情况变得更糟。PS5、Xbox Series X 和 GPU 的街头价格仍在飙升,目前Xbox Series X 在 eBay 上的平均售价为 856 美元。

标签: 微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