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XT推出800美元没有专用GPU的游戏PC

来源:
导读 NZXT为显卡短缺时代推出了一款有趣的预制PC——它由 Ryzen 5600G 驱动,这是一款带有内置 GPU 的 CPU,可以合理地用于游戏。虽然在正

NZXT为显卡短缺时代推出了一款有趣的预制PC——它由 Ryzen 5600G 驱动,这是一款带有内置 GPU 的 CPU,可以合理地用于游戏。虽然在正常情况下,NZXT 的 800 美元 Foundation PC可能不是那些希望进入 PC 游戏的人的首选,但专用 GPU(以及包含它们的机器)的低可用性和高昂价格使其成为精打细算的有趣选择买家。

AMD 处理器/显卡组合是构建的核心,但它的其他规格也很可观:它配备 500GB NVMe SSD 和 16GB 内存。虽然它的 650W Bronze 电源不会赢得任何效率奖项,但如果您将来能够使用它,它应该能够为 RTX 3060 之类的设备供电。

当然,对于几乎任何游戏场景来说,拥有一个专用 GPU 都是更可取的,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供应商都包含一个 GPU——即使是最低端的 HP Omen 随附的 GTX 1650 也可以胜过 5600G 的图形。

但是,如果您要购买其中一种型号,那么您可能会遇到竞争——它们可能是黄牛的金矿,他们有时会从预制的 GPU 中“剥离”并出售该卡,现在——单独的无 GPU 电脑(售价 900 美元的 Omen Nvidia 1650 在 eBay 上单独售价可达 300 美元以上)。您不必在 eBay 上搜索游戏 PC 很长时间,然后就会看到标题中带有“NO GPU”或“没有图形卡”的预构建列表。

如果您喜欢冒险并且知道要寻找什么,那么您可能会通过购买这些黄牛剩菜之一来找到一笔不错的交易。虽然现代英特尔 CPU 上的集成显卡与 5600G 的性能不匹配,但它们至少可以让您使用计算机,直到您找到 GPU。我至少找到了几台售价在 500 到 600 美元之间的脱壳计算机,一旦它们都配备了专用 GPU,它们的性能可能会比基金会更好。你是否想支持一个可能剥掉 GPU 的人真的取决于你——尽管如果你走这条路,请记住,唯一可以在没有专用显卡的情况下使用的台式机 Ryzen CPU实际上是 APU在型号名称末尾有一个 G。

由于您无法将 5600G 的显卡分开并以加价出售,因此 Foundation 可能不会对黄牛有吸引力,这可能会防止它像 NZXT 的许多其他预制产品一样经常缺货。

一些制造商至少可以通过提供不太理想的低端 GPU 的基本型号来缓解黄牛抢购他们的预制产品的担忧——例如,iBuyPower 的 AMD Ryzen 3rd Gen Starter PC配备了 Ryzen 3600 和 Nvidia GTX 1030(对于大多数游戏来说,Tom's Hardware说它比 5600G 的集成显卡慢一点)。但这种配置比 NZXT 高出近 300 美元,而且 CPU 会更慢——iBuyPower 会让你升级到 5600G,但你的 1030 几乎没用。

如果 5600G 对黄牛党的相对无用性有助于 NZXT 保持基金会的库存,那么对于那些不想构建自己的 PC 但又愿意在未来某个时候插入显卡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们更容易再次获得。希望它也能激励其他供应商——虽然有些供应商目前允许你将 5600G 与外置显卡一起配备,但这种配置可能不值得为黄牛而战。

标签: NZX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