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Stadia正在免费或廉价的硬件上庆祝它的第二个生日

来源:
导读 2019 年 11 月 19 日,谷歌推出了 Stadia 云游戏服务,作为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可以说它仍然是一个。但一直在改进的一件事是入门价

2019 年 11 月 19 日,谷歌推出了 Stadia 云游戏服务,作为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可以说它仍然是一个。但一直在改进的一件事是入门价格,而谷歌为了庆祝 Stadia 的两周岁,进一步降低了价格。

您现在应该可以在包括和英国在内的 14 个国家/地区以 22.22 美元或 22.22 欧元的价格购买带有 Chromecast Ultra 和 Stadia 控制器的 Stadia Premiere Edition 硬件套件,“售完为止”。在,11 月 29 日前在 Stadia 商店购买任何 30 美元或更高的游戏时,您也可以免费获得一个,尽管现在看来您可以在购买后通过兑换码获得,您可以还需要支付运费(条款和条件在这里)。谷歌表示,它今天也在那里推出各种各样的游戏交易。

请注意,谷歌实际上赠送 Stadia 硬件并不罕见,Chromecast Ultra 并不是该公司最新最好的 Stadia 套件,但这些仍然是最划算的交易。以前的免费硬件与您的游戏捆绑包要求您支付 59.99 美元的全价游戏。此外,除了玩游戏之外,您可以使用 Chromecast 做更多的事情,即使是谷歌最基本的 Chromecast 的售价仍为 20 美元。只需 22 美元或免费玩一款价格适中的游戏,Ultra 就很划算,即使它没有像最新型号那样配备电视遥控器。它也是唯一具有内置以太网端口(在其电源适配器中)的 Chromecast。

谷歌表示,它现在在 Stadia 商店中拥有 200 多款游戏,并且在过去一年中,在其付费 Stadia Pro 订阅中曾多次提供近一半的游戏。如果您从 2020 年 11 月开始订阅 Pro,并确保认领所提供的每款游戏,那么您可能会支付 100 多美元来访问 91 款不同的游戏。谷歌估计购买相同的游戏库需要 2,000 美元。

标签: 谷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