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正在将其原型机器人用于清理谷歌办公室周围的工作

来源:
导读 Google 的母公司 Alphabet 想要机器人做什么?好吧,它希望他们首先清理办公室周围。该公司宣布,其日常机器人项目——其实验 X 实验室

Google 的母公司 Alphabet 想要机器人做什么?好吧,它希望他们首先清理办公室周围。

该公司宣布,其日常机器人项目——其实验 X 实验室内的一个团队,致力于创建“通用学习机器人”——已将其一些原型机器移出实验室并进入谷歌的湾区园区,以执行一些轻微的保管任务。

“我们现在运营着一支由 100 多个机器人原型组成的车队,它们在我们的办公室周围自主执行一系列有用的任务,”Everyday Robot 的首席机器人官 Hans Peter Brøndmo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同样的垃圾分类机器人现在可以配备一个吸水扒来擦拭桌子,使用同样的抓手可以学会打开门。”

这些机器人本质上是带轮子的手臂,在连接到中央塔的柔性手臂末端有一个多功能抓手。塔顶有一个“头部”,带有用于机器视觉的摄像头和传感器,侧面看起来像一个旋转的激光雷达单元,大概用于导航。

正如 Brøndmo 指出的那样,当 Alphabet 在 2019 年推出 Everyday Robot 团队时,首次看到这些机器人整理回收。该公司(以及许多其他初创公司和竞争对手)做出的重大承诺是机器学习最终将使机器人成为可能在家庭和办公室等“非结构化”环境中运行。

现在,我们非常擅长制造可以在工厂中执行重复性工作的机器,但是当我们试图让它们复制简单的任务(例如打扫厨房或折叠衣物)时,我们被难住了。

想一想:您可能见过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人表演后空翻和滚石乐队跳舞,但您见过倒垃圾的机器人吗?这是因为让机器在新颖的环境(人类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中操纵从未见过的物体是极其困难的。这是 Alphabet 想要解决的问题。

它会去吗?好吧,也许有一天——如果公司高管认为为实现这一目标花费数百万美元的研究是值得的。当然,在可预见的未来,在这些工作中,人类将比机器人更便宜、更高效。Everyday Robot 今天的更新很整洁,但远非飞跃。你可以从 Alphabet 分享的机器人的 GIF 中看到,它们仍然缓慢而笨拙,执行任务时不熟练且速度极慢。

然而,这仍然肯定是机器人正在“野外”而不是在实验室中进行测试。例如,将 Alphabet 的机器与三星的 Bot Handy 进行比较;该公司去年在 CES 上展示了一款外观相似的塔臂机器人,显然是在倒酒和装载洗碗机。至少,Bot Handy看起来像是在执行这些工作,但实际上它只是在执行预先安排的演示。谁知道这个机器人在现实世界中的能力如何?至少 Alphabet 自己发现了这一点。

标签: Alphabe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