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bico钥匙管理器让您的家钥匙保持整洁

来源:
导读 Yubico 与 Keyport 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密钥管理器,旨在将您的 YubiKey 安全密钥(一个可以为您的登录提供额外安全保护的小加密狗)与您

Yubico 与 Keyport 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密钥管理器,旨在将您的 YubiKey 安全密钥(一个可以为您的登录提供额外安全保护的小加密狗)与您的房屋钥匙一起安全地存放在一个紧凑的小外壳中。

这是个好主意。我的房子钥匙不得不忍受很多虐待,因为它们被随身携带在我的口袋里并塞在背包的底部。虽然我不太担心一组金属钥匙能在这种处理中幸存下来,但我不会说不对我需要访问最安全帐户的 USB 加密狗多一点保护。YubiKeys 像坦克一样建造,但没有什么是不可战胜的。

售价 25 美元的 Yubico x Keyport Pivot 2.0 钥匙管理器似乎已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它在功能上与 Keyport现有的 Pivot 2.0管理器非常相似。不同之处似乎在于其外部有一个小的 Yubico 标志,Yubico 的网站还指出,此版本不包括 Keyport 的失物招领服务。

除了 YubiKey 安全钥匙外,组织者还可以容纳多达七个其他钥匙大小的物品。除钥匙外,Keyport 还销售各种设计用于固定在其支架上的工具,例如多功能工具、迷你手电筒和钢笔。兼容的 YubiKey 包括 5 系列,以及使用指纹激活的新 Bio 系列。

标签: Yubic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