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ai宣布情绪和意见挖掘黑客马拉松的获胜者

来源:
导读 Expert ai 宣布了情感与观点挖掘自然语言 API黑客马拉松的获胜者。从5 月 6 日到 6 月 22 日,全球数百名开发人员发挥了他们的创

Expert.ai 宣布了“情感与观点挖掘自然语言 API”黑客马拉松的获胜者。从5 月 6 日到 6 月 22 日,全球数百名开发人员发挥了他们的创造力,通过使用专家.ai NL API 来识别文档、聊天消息和电子邮件中的情绪和特征,并确定用户的整体情绪,从而开发或增强现有应用程序。文本。

鉴于超过 80% 的业务数据是非结构化的并以语言形式表达,因此加快更智能的 NL 感知应用程序的价值实现时间是业务的当务之急。Expert.ai NL API 提供了一种简单而强大的方法来解决最复杂的非结构化数据管理用例,包括监控社交媒体上的反应的能力,通过捕捉情绪和行为特征来改进客户支持的路由以及提取对品牌、事件、政策、产品等的普遍看法。

57个项目被提交给expert.ai Hackathon,有机会赢得总计10,000美元的奖品,每个项目的评判标准包括他们的创造力、项目中包含的API功能数量以及整体影响或潜在价值项目可以提供给用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授予旨在通过利用expert.ai NL API 的自然语言功能来提取对文本的更深入理解来增强用户体验的应用程序。

第一名是EveryWord 的 Smart Voicenotes™,这款应用程序提供 WhatsApp 语音笔记的文本版本和关键方面的详细摘要,包括来自专家.ai 的情绪分析、关键短语检测和命名实体识别功能,无需离开WhatsApp 用户界面。

第二名被授予Clyde Chrome 扩展程序,这是一个 Chrome 扩展程序,可直接为用户的浏览器带来高级自然语言处理和意见挖掘功能。

第三名是多语言情感分析器,它利用了 Expert.ai NL API 功能以及信息检索和机器翻译工具,以确保用户反馈集合易于搜索,并且可以在处理之前进行细粒度过滤通过expert.ai情感模块。

黑客马拉松还设立了三个类别奖项,以表彰识别品牌、公司或产品情绪的最佳项目、识别事件、政策或产品情绪的最佳项目,以及使用客户交互分析解决客户支持挑战的最佳项目。类别奖得主是;

Echodex(识别品牌、公司或产品类别的情绪)是一个 Web 应用程序,它聚合来自多个来源(新闻网站、reddit、推特)的数据,并使用 Expert.ai 的 NLP 工具对检索到的内容进行结构化分析;

StOnKs(识别事件、政策或产品类别的情绪),对从 Reddit 论坛 r/WallStreetBet 中提取的评论进行情绪分析,由专家.ai 提供支持,以更好地了解市场中的股票定价模式;

Sidr Gmail 支持助理(使用客户交互分析解决客户支持挑战类别)是一种支持助理,可从支持电子邮件中提取见解,根据高级专家.ai NL 功能提供电子邮件类别、关键短语和情绪。

“我们非常深刻的印象,并在我们的情绪和意见挖掘自然语言API编程马拉松项目兴奋,” 说布赖恩·芒斯,产品经理,NL API和开发人员体验在expert.ai。“开发人员的创造力和各种用例突出了 NLP 在现实世界 Web 应用程序中的力量和机会。这些才华横溢的开发人员的成功证实了我们的信念,即我们的 NL API 将成为一种开拓性技术,可以轻松实现将强大的自然语言功能添加到 Web 应用程序中。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标签: Expert a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