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bank的免订阅客户端门户现在可供客户使用

来源:
导读 Wordbank 正在扩展其内容中心——Wordbank 工作流程管理系统的面向客户的扩展,使国际营销团队能够实时请求、审查和批准多语言营销和创意

Wordbank 正在扩展其内容中心——Wordbank 工作流程管理系统的面向客户的扩展,使国际营销团队能够实时请求、审查和批准多语言营销和创意内容. 该系统以客户体验为设计理念,多年来在英国和欧洲取得成功,现在正在扩展到客户。

Wordbank 的内容中心是为营销本地化而设计的免订阅解决方案,在内容创建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控制力和透明度。该系统简单且适用于短期和长期需求,深受客户的欢迎,这些客户以前曾与其他 LSP 一起经历过僵硬且昂贵的解决方案。

“很多公司发现自己被困在本地化软件解决方案中,最终无法满足其不断扩大的营销和创意内容需求。Wordbank 自豪地与软件无关。我们不相信推动一刀切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当它谈到营销和创意内容,”Wordbank 首席执行官Lindsay Johnson 说。“我们灵活的技术方法使我们能够建立支持客户不断变化的资源和流程需求的系统。由于人员和流程是有效营销本地化的关键,我们将技术视为本地化解决方案的推动者,而不是定义. 内容中心只是我们在推动客户成功和基于结果的持久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增加价值的众多方式之一。”

关于 Wordbank

Wordbank 是一家私营本地化机构,自 1988 年以来专门从事营销传播。Wordbank 提供旨在推动客户成功的营销和本地化最佳实践的战略融合,帮助公司在 95 多个国家/地区以 140 多种语言成功执行营销和传播计划. 从简单的翻译到创意内容和数字营销,他们的内部和国内专家帮助客户获得实现其国际增长目标所需的结果。Wordbank 的营销本地化路线图、与平台无关的定位、扩展定制内容模型的能力以及对以人为本的经营方式的承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和可衡量的结果。

标签: Wordban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