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ina欢迎Sean Murphy担任首席数据和分析官

来源:
导读 领先的购物者的智慧和全方位渠道媒体提供商卡塔利娜已经任命成就的业内资深人士肖恩·墨菲对角色执行副总裁, 首席数据和分析官。作为公司

领先的购物者的智慧和全方位渠道媒体提供商卡塔利娜已经任命成就的业内资深人士肖恩·墨菲对角色执行副总裁, 首席数据和分析官。作为公司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墨菲将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韦恩鲍尔斯汇报工作。

凭借在技术、媒体和营销领域的经验,Murphy 最近在 Vericast(拥有 Valassis 和Harland Clarke的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担任了一系列高级职位,包括 分析高级副总裁。

“Sean 为 Catalina 带来了超过 25 年的前瞻性思维、企业家领导力、灵活的创新和分析流程开发,以及对培养人才、差异化业务战略和维持客户繁荣的承诺,”鲍尔斯说。“Sean 相信数据只有在有助于推动有效决策时才有用,他的主要重点是跨职能合作,利用我们无与伦比的购物者情报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做到这一点。”

在 Vericast 期间,Murphy 领导数据科学、营销科学和业务分析团队,成立了一个新的洞察咨询团队,以扩展公司的销售和服务战略。他还领导了三个代表$1.8B收入的组织的整合,扩展了公司的分析和洞察流程,以在六个垂直市场推出五种新产品。

Murphy 还担任过 Vendavo, Inc. 的一系列高级领导职务,最终担任定价科学副总裁,领导团队利用定价数据帮助企业推动影响营收利润率的关键决策。在此之前,他曾在硅谷及周边地区的科技公司担任营销和产品战略主管,包括 Peoplesoft 和 Ask Jeeves(现为 Ask.com),在搜索业务的早期,他的团队创建了搜索为客户提供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

“有机会加入像 Catalina 这样领先的市场创新者,并领导由一些世界一流的数据和分析专家组成的全球团队来推动许多领先和新兴的 CPG 品牌和零售商的业务,这真是太好了,不容错过,”说墨菲。

在获得斯坦福大学工业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后,墨菲获得了哈佛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还是专利持有者,前国际世界级游泳运动员、NCAA 冠军、奥运选手和大师赛世界纪录保持者。

标签: Catalin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