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现在可以将WorkJam的前线功能附加到其他平台

来源:
导读 WorkJam 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化工作场所,适用于拥有一线员工的组织,宣布随着 WorkJam Everywhere 的发布,其前线数字化工作场所平台的下

WorkJam 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化工作场所,适用于拥有一线员工的组织,宣布随着 WorkJam Everywhere 的发布,其前线数字化工作场所平台的下一次发展。借助 WorkJam Everywhere,企业现在既可以灵活选择,也可以选择将 WorkJam 的功能交付给最终用户的位置和系统——包括不同地区、不同业务部门和不同角色的交付方法. 演进为 IT 提供了交付选项,而人力资源、运营、培训和内部通信领导者则受益于前线劳动力协调带来的突破性生产力和保留率。

WorkJam Everywhere 采用 WorkJam 在任务管理、员工自助服务、开放轮班市场、学习和卓越运营方面的企业级、经过验证的功能,并将它们模块化,以插入各种面向员工的技术和设备。在 API 和微服务驱动架构的支持下,WorkJam Everywhere 建立在 WorkJam 应用程序的现有功能之上。所有 WorkJam Everywhere 模块都可以独立运行,但随着业务需求的增长,彼此之间仍保持完全互操作。前端功能由通用后端管理系统提供支持,使 HR、OPS 和 IT 能够明确定义运营角色、轨道和能力。

“WorkJam 的这种演变为市场提供了灵活性,因为企业正在努力充分协调其一线员工。无论 IT 选择的一线或工作系统如何,WorkJam 功能都可以通过它提供以创造更好的结果,” WorkJam 的Steven Kramer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借助 WorkJam Everywhere,企业现在能够专注于并执行对企业最重要的事情:创新、协作以及客户或患者体验。组织现在可以无所畏惧地无限制地发展,并提供基于深度、实时洞察力和行动。类似于无头商务为电子商务行业带来的东西,WorkJam Everywhere 提供了类似的好处和敏捷性。”

作为发布的一部分,WorkJam Everywhere 现在可在 Microsoft Teams 上使用,并可在 Teams 应用商店中找到。这种集成使客户能够直接在 Microsoft Teams 体验中访问 WorkJam 的 Frontline Worker Orchestration 功能。这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组合,可以在整个组织的行业领先平台内为他们的一线员工提供支持并安全地扩展部署。除了这些模块之外,WorkJam 还开发了一组 Azure 部署服务,以帮助大规模部署到一线——保持所有系统同步并适应不断的员工流失。

“每天有超过 1.45 亿活跃用户,Teams 已成为工作和学习的数字平台,可在所有类型的设备上使用。WorkJam 等合作伙伴正在利用 Teams 平台可扩展性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有效地跨团队协作,并员工,”微软体验与设备部门首席运营官Kirk Koenigsbauer。

WorkJam 的数字工作场所平台定位为在一线生产力方面引领市场,现在具有无所不在的可用性和与任何 IT 堆栈集成的能力,例如:Teams、SharePoint、BlueYonder、UKG、ADP、Salesforce 和本土系统。WorkJam 正在加速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欢迎新合作伙伴提供我们行业领先的平台。

Axsium Group 首席执行官 Bob Clements 表示:“通过将 WorkJam 的高级员工体验嵌入到 Microsoft Teams 或其他战略平台中,我们的客户现在能够使用 WorkJam 并根据他们的特定和个性化需求来编排他们的员工队伍。” “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客户提供响应迅速、适应性强且敏捷的技术堆栈,以提高生产力并对底线产生积极影响。”

标签: WorkJa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