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档案馆宣布艺术家资助获奖者

来源:
导读 艺术家、收藏家和组织使用的行业领先的艺术库存管理工具Artwork Archive已宣布其艺术业务加速器赠款的十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将获得2,500

艺术家、收藏家和组织使用的行业领先的艺术库存管理工具Artwork Archive已宣布其艺术业务加速器赠款的十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将获得2,500 美元的无限制现金奖励、终身免费订阅 Artwork Archive 以及获得指导和资源的机会,这些指导和资源旨在让每位艺术家在他们继续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在整个当地社区和整个社会推动积极变革的过程中赋予他们权力.

赠款:

旨在表彰和奖励“公民艺术家”——作品直接影响其社区的艺术家——艺术作品档案艺术业务加速器赠款收到了来自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艺术家的 3,300 多份申请。十位获奖者由五位著名艺术家组成的杰出评审团选出:何塞利·卡瓦略、托马斯·埃文斯、大卫·卡桑、查理·帕尔默和琼·斯奈德。该赠款得到了科罗拉多州首屈一指的非营利艺术中心RedLine 的进一步支持。

Artwork Archive 的联合创始人Justin Anthony说:“过去的一年对于整个创意经济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但对艺术家来说尤其如此。艺术家是社会文化结构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的贡献是无价的。这笔赠款只是其中之一Artwork Archive 正在回馈那些每天丰富我们生活的艺术家。”

标签: 艺术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