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不得不放弃他们的宠物 许多人收养了它们

来源:
导读 在最困难的时候,很多人失去了工作和家庭,而且再也无法保持自己的宠物,不得不将它们移交给动物庇护所。与此同时,成千上万的人在家工作,

在最困难的时候,很多人失去了工作和家庭,而且再也无法保持自己的宠物,不得不将它们移交给动物庇护所。与此同时,成千上万的人在家工作,寻找陪伴并从这些收容所收养宠物。

免费网站的创建是Connie Bekavac的想法和人道主义项目,她总是收养年长的救援宠物,并想知道以前宠物的主人想知道他们的宠物发生了什么。在本网站上联系的过去和以前的宠物主人,可以让彼此对他们的宠物安心并修补破碎的心。网站上包含的宠物有狗、猫、马和鸟。该网站服务于整个国家。

“通过我们的网站,可以很容易地将各方联系起来。知道他们心爱的宠物在一个幸福的家中,这让过去的主人松了一口气。它让新的宠物主人有机会了解有关他们的任何医疗问题和其他信息。新宠物,”贝卡瓦克解释说。

该站点的用户只需创建一个帐户,该帐户只需要他们的名字和电子邮件地址。然后他们输入宠物的个人资料,包括他们拥有的有关宠物的所有信息和照片。该网站还包括宠物资源、宠物收养、宠物服务和信息博客。该网站是免费的,但接受捐赠,并将利润提供给救援团体。

标签: 宠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