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ionary将5G中的新词添加到 Zaddy

来源:
导读 Dictionary com,在领先的在线和移动英语教育资源,宣布超过300个 的新词和定义 在其最新更新添加。这些新条目展示了 Dictionary com

Dictionary.com,在领先的在线和移动英语教育资源,宣布超过300个 的新词和定义 在其最新更新添加。这些新条目展示了 Dictionary.com 在记录和教育语言的各个方面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从 COVID 导致的文化和技术变化到跟踪人们对身份的认识方式,再到俚语和文化试金石。该更新还包括该公司最新的教育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新的文字学习体验。

“最新更新我们的字典继续向世界反映我们身边,说:”约翰·凯利,总编辑,Dictionary.com。“长期的 COVID、少数派、5G、内容警告、国内恐怖主义——我们生活在一个复杂而充满挑战的社会,语言变化可以帮助我们应对它。”

“但有时语言改变只是为了好玩,”凯利继续说道。“是的,yeet现在在字典中,这可能会促使我们中的一些人使用我们的另一个新词条:oof!也许我们字典中这些较轻的俚语和流行文化新词反映了我们这个时代的另一个重要方面——谨慎的乐观主义和在经历了艰难的 2020 年之后,对未来的心情更加乐观。”

身份和文化对语言的影响

对不平等、不平等及其更深层次原因的认识不断提高,促使许多组织和公司投资于在工作场所应对这些问题的举措。这些努力通常被两个日益熟悉且新增的初始主义所指,DEI (多样性、公平和包容)和JEDI (正义、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杰迈玛阿姨 和Edy's Pies等主要产品的品牌变化 现已记录在 Dictionary.com 上,反映了在营销中不再使用种族主义刻板印象的转变。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更新集中在术语边缘化和少数化之间的重要区别上,后者是在 Dictionary.com 上新定义的。其他新条目,例如被称为一次性规则的历史规律 和血统不足的社会理论,说明了过去的实践如何继续产生共鸣并对现在产生复杂的影响。Dictionary.com 还扩大了其对文化挪用的定义, 以考虑到任何较小群体的文化元素的主流采用,包括少数群体以及占主导地位的群体中的亚文化。

来自技术、COVID 和流行文化的新条目

技术的世界可靠带来了新的条目,包括5G,或第五代,无线,而各种社会媒体的争论所带来的长期deplatforming 成为主流。

COVID继续影响词汇,以增加包括长距离,长搬运工,和长COVID 描述该病毒的长期影响。(对于那些在与 COVID 相关的封锁期间被困在家里并转向真正的来打发时间的人来说,英国俚语misper 的加入 可能是一个熟悉的补充。)

最近的这批条目还包含一些获得新定义或升级定义的现有词。银狐的词条,不要与zaddy混淆,现在除了原始的动物学定义外,还包括一个英俊的白发老人,而休息一下吃点零食 有了全新的内涵,这要归功于这个词新增加的俚语意义。流行文化还提供了两个美妙的话说到这份最新的更新:OOF和 yeet,两者可以作为表现编队,一个是不舍和其他兴奋。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Dictionary.com 给了你们 自己的词条,不仅标志着它在词典中的突出地位,而且还表明它从英语的南方方言传播到主流白话。

标签: Dictionar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